现在,大家的糊口过得都很好,很恬静。而对于我来说,这样的糊口却缺少了一些快乐与幸福。
我想要的糊口:没有太过分的要求,也不是用钱财、豪宅、汽车、漂亮衣服、山珍海味来衡量的,它是平凡的,由于平凡中才能得到内心深处真正的快乐。
我要想的糊口:天天上学的时候,在路上遇到熟人,给对方一个甜甜的微笑,说今天一定是夸姣的一天,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吧!
我想要的糊口:在学校见到老师,热情地打招呼,不要有意地避开老师,要多走近老师。
我想要的糊口:天天开开心心地学习,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对每一天都布满决心信念,不要害怕,勇敢地向前迈出每一步。
我想到的糊口:不管我们走在哪里,都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闻到沁人心脾的花香,走在森林里可以听到小鸟在枝头歌唱,鸟儿在枝头嬉戏、玩耍。
我想要的糊口:走在大街上,每个人都是快乐地微笑,街道上看不到白色垃圾,汽车都是电动的,人们为了节能和锻炼身体骑上了自行车或者选择步行。
我想要的糊口,就是如斯的平凡,但这种平凡的糊口里,却有着不平凡的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