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初三作文--守住心中的希望
试问,这世上,有谁曾经没有过理想?又有谁曾经没有过希望?答案当然是否定。就算是一粒种子,也会因为希望破土而出,从而长成参天大树!
我是一只毛毛虫,一只又丑又讨厌的毛毛虫。
白天,我深居简出,藏在树叶里,悄悄地吃,静静地肯,我不敢抛头露面,怕遭人暗算,受人唾弃。
小鸟是美丽的,是人类友好的朋友,虽然我向往拥有小鸟般的美丽,也垂涎它婉转的叫声,可是,我永远是一只不敢露面的毛毛虫,不敢与它相见,因为,我怕它张开血盆大口将我一口吞下;蝴蝶姐姐很漂亮,它也不会嫌弃我,不会排斥我,但我还是不敢与她相处,因为和她在一起,我的自信就烟消云散,显得是那样自卑,显得更加丑陋
于是,我选择了自闭。我用丝将自己裹起来,一圈又一圈,一圈又一圈我害怕,害怕,害怕那种令人恐惧的目光,所以,我将自己缠绕的很紧很紧,最后,我在硬壳中累得沉睡了,很久,很久
直到有一天,被裹在壳中的我愤怒了:我何必作茧自缚?丑又怎么样呢?
不!我大叫一声,于是,我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想试着挣脱这束缚,一天,两天我不知疲倦地用力挣扎,挣扎,换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徒劳
这时,我心底传来一个声音:不,那是一种欲望!那种想重见光明的欲望,十分的强烈,它告诉我:守住希望,你就有重见光明的日子!于是,我用尽力气再次挣扎挣扎,啪!的一声,一束强光照了进来,我终于挣脱了束缚,再次见到了光明,我高兴得想飞,于是,我在人们的赞叹声中翩翩起舞了
守住心中的希望,你就会有希望!你就是胜利者!
精选作文: 想象的文章初三(推荐一篇)
想象一下,多美啊!它是艺术家和创作者灵感的源泉,而那个时候,我陶醉在我想象的世界里。
那是语文期末考试前,学生们在教室里紧张有序的复习,我在复习所有我以为会拿到的内容。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发现考试已经开始了!我赶紧全身心地投入到考试中,认真地看着题目。在做题目的时候,发现很简单,就开始努力了。突然,一个熟悉的问题蹦到我眼前,挡住了我解决问题的路。就在我绞尽脑汁想的时候,所有的语文书和复习资料都飞到了我的面前,我赶紧四下看了看,学生们都没有反应。这时候我才知道我有特异功能!我对我的发现感到兴奋。再看一遍试卷,试卷上的题都准备好了!时间似乎过得比以前更快了。
就这样,我顺利完成了其他科目的考试。第二天,语文老师走过来给我语文试卷。我也把眼睛向下一撇,看到试卷第一页右上角威严地站着一个鲜红的“100”。“耶!我考了100分!”我兴奋地喊着,在操场的跑道上兴奋地跑着。突然,我摔倒了,我的满分纸飞进了天空的怀抱。
我再次环顾四周。“喂,我不是在操场上吗?你现在怎么在教室!”我对自己说,满脸疑惑。仔细一想,我恍然大悟,原来自己刚刚沉浸在想象的海洋里!时光飞逝。看时间,离语文考试只剩下不到5分钟了。我马上开始复习,这么短的时间复习也没用。我利用这段时间读了一些单词和古诗,然后来看课文。然而我刚翻开语文书,监考老师拿着一堆试卷进来说:“把语文书和复习资料都收起来,桌上只留文具!”我飞进耳朵里,不情愿地把语文书和复习资料塞到书包里,立刻收拾起书桌上的“垃圾”。
我忐忑不安地做着题目,写完了却看着题目。“这不是和我之前的想象一致吗?”我想到了这个主意。对此我很高兴,马上写了作文,很快就写完了。此外,这篇作文受到了老师的表扬,这大大提高了我的成绩?
那美妙的想象让我陶醉。
精选作文: 成长的风景初三作文(推荐一篇)
成长是一段漫长的旅程,沿途中有阿娜多姿的鲜花,也有星罗棋布的荆棘,只有走过才会坚强,才会成长!所以,不要害怕走弯路,一切经历都是成长!
步入初三的我,已经快15岁了。初三,一听就是个可怕的名词,的确是这样。因为,初三学习都在背水一战,准有明年的中考挑战。
随着自己的感慨,出来散步,无心的来到了一处风景,自然的走到了山脚下,四周的草坪像湖面上的波浪一般,生机勃勃,令人叹息生灵,若是自然生成的森林,则会有更幽深的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