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是种态度、不是每个人都拥有。单纯是种阳光、也分朝阳和夕阳。每个人都是一副奇异的风景、要看你有没有用心去感受鉴赏品茗。有人曾说,单纯在这弱肉强食的社会里被人家称作是傻瓜。也许吧。在这个灯红酒绿,无声悄然的社会中,太单纯的人,真的是有些难以融合其中。
但是试问单纯有错吗?不,单纯它没有错,每个人都有他的人格定位,及看待人生的态度,只是分要是乐观,积极,忧伤,还是堕落。
时间从来不会为谁停一停,一分一刻一小时一天,人们常说时间如流水一去永不回,似乎人越长大体会的就越深刻,看着手机屏幕每过一个小时就会闪动下提醒,每次都都有意无意看着整点时刻到来,从而也反射出时间正一点一滴从指缝中消逝。要怎样挽留?如何才能捕捉到正在消逝的时间。似乎永远不能。能做的只有去珍惜。
没有谁离不开谁,有的只是舍不得离开,却又不得不离开。每个人都在追寻着自己的幸福,找到了都不愿,不想放。是啊,属于自己的幸福,一辈子的幸福,谁愿意放。
人这辈子,睁着眼、闭着眼均能过,开心、忧伤也是一分一秒的度过,所以大多人都选择睁着眼开心的过。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凡事看的平淡些,平常心对待一切事物,自足者长乐。
一直坚信真诚的对到别人,别人肯定是能感受得到的,别人敬我一尺,我绝对会敬人家一丈,很不喜欢欠别人什么。有个朋友说,一直善良下去,终将会靠近幸福。这话看着都是这么滴的幸福。我也会一直坚信、守候下去。
喜欢一份自然,向往一份美好。用感恩的心去对待生活,微笑着去面对一切,开心就好!
用心去祝福!一切尽在不言中!
平凡的心,平凡的生活,平凡的幸福。
记不起是从何时开始这种生活了,每天就只是学习,吃饭,睡觉,再学习,再吃饭,在睡觉……踩着单车去学校,每个人的脸上都丝毫见不到青春的阳光,只有一丝的疲倦。拖着沉重的步伐,背着沉重的书包,怀着沉重的心情,一步一步踏上楼梯,便又开始了一天的奋斗,
盼望着,盼望着,好不容易下课铃下了,老师却听而不闻,继续着长篇大论,等宣布下课时,抬抬手望望手表,时针又无情的走过了几分钟。正打算休息一会,上课铃又不期而至,真倒霉啊。不得不翻开书本,跟着课代表念书,静静呆着座位等老师来上课,唉。初三的生活,何时才是尽头啊……
放学铃响了,却没有丝毫轻松,今晚的作业,怕是又要和夜晚搏斗了。依旧骑着单车,从球场路过,呆呆地停了下来,望着那矫健的身影,恨不得把书包扔下,去和他们一起打,只是,这种想法永远只是想法,现实永远是现实的,似乎注定,初三了,就要和隔离甲型流感病人般,也和这球场说再见了。回了回神,又仿佛清醒了许多,于是,车轮又开始转动,向着家的方向,前进……
晚上,匆匆吃完饭,匆匆洗了一下澡,又要重新回到学习的怀抱了。于是,时间又从一笔一划,一撇一捺中静静流过,实在不行了,趴在桌上休息一下,可是,无意抬抬头,又望见墙上写着的一句话——离中考只有不到100天了。于是乎,睡意全消,又拿起笔来,奋笔直挥…
那天梦中,我听到了一句话——今天的努力,明天的实力。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