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事作文
暑假里,我报了一个育才托教暑期班。
我从育才托教那里学到了很多知识。每天,张老师都会给我们上课,有时是数学,有时是语文,有时是英语。张老师还夸我的知识丰富,连整个身子都装不下呢!
我印象最深的是玩吹气球游戏。游戏规则是:张老师拿着一个气球,他走到每一个人面前就吹一口气,看气球在谁那爆炸。大家听了,议论纷纷:“这叫游戏吗?”“要是气球在我那爆炸怎么办?”……
游戏开始了,老师在郭文溪身上吹了一下,郭文溪想:现在气球还很小,不会在我那儿爆炸。过了一会儿,轮到我了,我想:我不去撞气球,它应该不会破。老师在每个同学身上都吹了两次,这时,气球圆圆的,像个大胖子。老师又要吹,大家都“啊”地叫了起来。很快轮到我了,我心里像有一只兔子在跳,紧张得都要哭了。突然,“啪”的一声,原来气球在张老师手上爆炸了。事后,老师告诉大家,他在每个人的身上都真吹两次,假吹一次。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要注意观察,多动脑筋,不要只看表面。
这真是有意义的一件事!我喜欢张老师,我喜欢育才托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