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雪初中作文600字
你见过第一片雪花飘落在什么地方吗?在乡间小路上?在老橡树枝上?在平原的麦田里?还是在连绵的山峰之间?
看那雪花在旋风中欢雀跳跃。
每个雪花有6个角,有时像星星,有时像白点,无声地轻飘下落。
不知不觉地,田野、树木、房屋、整个大地都罩在一层薄雪中。
我爱雪,因为它圣洁。
冬季与其他季节不同,它不像春天那么温暖,不像夏天那么炙热,也不像秋天那么凄凉。
雪花有它自己的风度和灵感,柔美多姿。
雪花四处飞扬,仿佛宇宙中的小星星沿着自己的轨道运行。
好一个银白世界,多么雄伟壮观!
离开人群,我独自在雪中漫步。
站在雪中,大片的雪在我的头上飘,吻我的面颊,落在我的眉际,有些直钻入我的衣领,进入口中,甜丝丝的。
看着这银白世界,不由思绪万千,我感到好像自己也变成了雪花……
有人说雪给人带来欢乐和幸福,有人则认为雪能涤荡世界,还有人认为雪净化灵魂,更有些人的看法是雪将一切罪恶融化在它的纯净和真挚之中……
啊,雪!你纯净、洁白如天使,无声慷慨地保护世间万物,你静静地融化、滋润着绿色的春天。
啊,雪,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