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初中生的作文600字
20xx年10月24日,作为一名燕都小记者有幸来到河北科技大学,参观大哥哥们的航模表演和航模制作。
首先,我要说一说我对河北科技大学的认识,那是一个无比巨大的校园,有很多座教学楼,很多个操场。但是我们很幸运,一进校园就找到了集合地点,因为那里有一个全省的遥控航模和赛车的过级考试。参观还没有开始,我就过足观看遥控航模(四旋翼的无人机)和跑的飞快赛车的瘾,太爽了!那些赛车比我玩的赛车跑的快多了,遥控板也不一样,还都是小赛手自己组装的,太强了!
正在观看过级时,组织活动的老师招呼集合签到了。大家集合后,就站队来到了另一个操场了,一个荒郊野地,满地杂草,但有一个起飞跑道。在这里,学校的大哥哥、大学长已经准备好了航模飞机。首先起飞的是纸飞机,对纸飞机,就是我们大家用纸折的纸飞机。外形一样,只是材料不同,大小不用。大哥哥操作可好了,飞机飞翔可漂亮了。随后,是2架航模一起起飞,两个大哥哥分别操作,做了侧飞、侧滚、垂直飞行、失重飞行等多个动作,跟前一段时间参观爱飞客飞行大会的飞行员的表演一样精彩。最后,还有一架制作最精致飞机的表演,与前面一样精彩,还拉出了许多彩烟。
参观过飞行表演后,我们来到了大哥哥的航模制作中心,看到了大大小小、完整不完整的航模,还有制作航模的工具。其中,我最感兴趣是3D打印机,只要你设计好形状,他就能打出立体的东西。对了,大哥哥介绍航模时,指着一个成型航模说名字是“3公斤”,多么可笑的名字啊!3公斤?对!就叫3公斤,是指他的重量。他是能够运输水等东西的,它能够载重14公斤飞行。我们还看到了一个漂亮的航模,是用来运输网球网的,他参加了英国一个航模比赛,得到了最佳设计奖。河北科技大学的大哥哥真是太棒了!长大了我要成为像他们一样的大学生,制作出自己喜欢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