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雨像一扇门,他把冬天的寒冷堵得严实,悄悄地,趁你没留意,把春天的温暖带来了。
春天的雨,是一位魔术师,他来到小溪边,用魔法棒指了指小溪,冰冻的小溪立马欢快的流淌起来,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这是春天的琴声吧?
魔术师又来到了大树下,把魔法棒在大树前绕了绕,光秃秃的大叔马上长出小绿芽,大树爷爷高兴的说:“谢谢你,春雨,让我的枝杆上又长出了嫩芽!”。“不用谢,老爷爷,这都是我的职责所在”,魔法师说完他又来到了白茫茫的草地上。
他把魔法棒指向了草地,又念了一句魔咒,一会儿,奇迹发生了,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了,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好像没有睡醒呢……
春天的雨,还是个铃铛,他把冬眠的动物都唤醒了。铃铛发出叮铃铃的声音,响遍了四方。狗熊听见了,慢慢的睁开眼睛,从洞里爬出来;蟒蛇也被吵醒了,他揉揉眼睛,还是不愿意从温暖的被窝里出来;还有刺猬、蝙蝠、青蛙、乌龟、蚂蚁、蜗牛……听到了声音,都醒来了,他们哟可以在一起快乐的玩耍了。
春天的雨是一位花仙子,他随风飘呀飘,飘到了森林里,粉红的迎春花开了,一个个争奇斗艳,连路过的人们都想多看几眼;他飘到了果园里,踮起脚尖转一圈,果园里的花全开了,粉色的桃花、白色的梨花、粉红色的苹果花,他们也都竞相开放。紧接着,花仙子来到山谷里,用手把每个地方都点了点,没过一会鲜红色的杜鹃花开满了山谷,美丽极了。
春天的雨,你是魔术师,你是小铃铛,你是花仙子,世界因为你的到来而变得美丽,人们因为你心中充满了希望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