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总会有一些特立独行的人。我觉得我是世界的主人。在我看来,这只是他们的幻想。这个世界上人人平等。像这样的白日梦,是时候醒来了。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是与生俱来的。我们不能改变别人,但我们可以让人们“发现他们的良心”,并重新修复他们。
对于那些对金钱上瘾的人
我想知道为什么你会在这些无聊的活动中找到快乐或“快乐”?它在炫耀吗?还是在经历了一次失败后,他再也没有从自己的软弱中恢复过来,任由自己堕落?当然,我不是有意贬低你。但事实摆在我面前。对此,我只有无尽的愤慨。像这样浪费时间真的好吗?青春是正确的,为什么不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有益于生活呢?你的生活便宜吗?我们眼前有多少生动的例子。你不知道忏悔吗?出于这个原因,我只能给你发一句话:“生活不仅仅是活在你面前,还包括诗歌和距离。”所以,醒醒。毛虫把茧变成蝴蝶。生活是一瓶混合口味的酒。如果有失败的痛苦,自然会有成功的喜悦。正如老子所说:“祸从口出,福从口出。好运,厄运”。世界非常美丽。拥抱她,你会得到超越一切的兴奋。
敬“课堂上的闲人”
我知道在老师眼里你是“反面典型”。但是没有悔改的意思。我认识的人和你的个性之间有很大的差距。他非常开朗,愿意和别人交谈,有无数的人陪伴着他。这种人,我习惯称之为“学霸”。人们通常认为他们是好孩子,但是他们从来没有想过他们牺牲了多少。他们不是故意这样做的,而是被形式所强迫。据报道,中国的高中生要承受两倍于国外大学的学习压力。为了提前适应这种生活,他们只能在话题的海洋中麻痹自己,变成一台只能做练习的机器。没人想要这个。失去一些自由和几乎所有的幸福会让生活比死亡更糟糕。对你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遥远的梦,但为什么不试试呢?醒醒。只有在经历痛苦之后,一个人才能知道闲暇。只有当你累了,你才能知道你有多甜蜜!凤凰涅盘,浴火重生。让我们冲破一切障碍,为更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我们仍然很年轻,年轻而无知。许多事情没有明确的是非之分,会有大的和小的错误。生活是一个美丽的鸟笼,它让你想飞走,但又无意识地回到原来的地方。醒来吧,生活其实很美好,这不是你面前的灰色,而是一个更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