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回忆初三的作文
任凭时光在我心灵的天空上无情地滑过,犹如漆黑的夜晚笼罩住了那片明朗、蔚蓝的天空。我像一只迷失了的小老虎在浩瀚的天空中不断寻觅着心灵深处那颗灿烂而古老的流星。
夜空上无数的小星星发出纯洁、璀璨的光芒,我像一个无知、幼稚的小孩傻傻地望着夜空上最远处的那颗最明亮的启明星发呆,展开对美好回忆的寻觅。
夜空上的那颗明亮启明星为我指引前进的方向,尽管在这追梦的旅途中,会有乌云密布挡住我前进的脚步,我愿用生命的全部力量去穿过那茂密的丛林,那泥泞的沼泽,尽管我会弄得混身是伤,无数挫折和困难如烈火般烘烤着我纯洁的心灵。钢铁在烈火的磨练下,会更加坚硬无比,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它那顽强而灿烂的光芒!
我愿化着一只自由的燕子,带着纯洁渴望与美好的幻想,迅速地飞到你们的身旁,和你们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去寻觅和你们过去那动人的交响,带我回到我们过去那快乐、幸福的天堂!
我傻傻地望着美丽的星空,伴着皎洁的月光,那些布满美好回忆的星絮,在幽静的夜空中闪闪发亮,总显得格外灿烂、格外明亮。让这明亮的星星搭起回忆的桥梁,让夜空中美丽的银河帮我实现穿越时空的不变梦想,带我回到属于小老虎的大森林,回到梦中和你们快乐的天堂!
望着这美丽的星空,我多么地期待夜空中那些明亮的星星能化作一颗颗流星伴着皎洁的月光幽雅地在夜空中坠落,带着它那独特的光芒洒落在心灵大地上的每一个干枯的角落,那些枯萎的花朵,又绽放出它原有光鲜的色彩。把灰暗中的一切照的和从前一样,大放光彩!
也许那是几十年、几百年、几千年,甚至几万年难得一遇的奇迹。即使这一天真的会来临,那些经过了时间与空间锤炼的流星早已失去它原有的光彩与辉煌。化成了一颗普通的小小的陨石而已,变得暗淡无光,但它曾经在宁静的夜空中是如此的灿烂与辉煌!
我会用我所有的努力去等待那场流星雨降临的灿烂与辉煌。
那象征着美好回忆的恒星,会在我心灵的夜空上绽放出永恒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