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生活中最美丽的表情,微笑是世界上最动听的语言。请以那抹微笑最美为题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作文,要写出真情实感。
后来对于梦想的痴迷,竟然到了日更万字,每天都笑眯眯的拿着学校的各类语文比赛作文稿纸,各类主题,各类文体,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努力去争取,哪怕最后的结果是不尽人意的,当然越努力越幸运,还好每一次的付出,每一次的汗水都得到了回报。
星期五我们六年级举行了第三单元的考试,但是这一次考试,老师们要进行流水作业,很多人都说这是小题大做(包括我在内),不就是一个单元测试吗?哪用得着这么正式啊?上课的铃声一打响,教室里就传来了沙沙的写字声,大家拿起卷子就奋笔疾书,有的人写得很快,有的人慢条斯理,还有的人仔细思考……总之,每一个人都很认真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