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您是否记得3年级上学期,您刚刚带我们语文课。有一次,您让我们写一篇小报道。我写了《路边的毛茸球》介绍法国梧桐种子。您把它当成了范文,在全班朗诵。高老师,您知道当时我内心咋想的吗?别看我外表风平浪静,像往常一样低着头,脸还有点红晕,其实内心波涛汹涌。从那以后,每次写作文我都当成画画一样对待,力求完美,。功夫不负有心人,慢慢地,我有很多作文登上了报纸。后来,您在班上给我封了个小才女称号。从此,我更加勤奋地用笔来耕耘,因为我不能辜负您的信任和鼓励。
我的小制作交上去好几天了,一天的下午,老师来到教室,说:“我来点一下上次《小制作》的获奖名单”。我仔细地听着,结果我的小人获得了第一名。我的心里好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