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炎热的下战书,这节体育课,老师安排我们自由流动。骄阳似火,炙烤着大地,我和几个同学闲着无事坐在树下乘凉,回忆着旧事。难得轻松一下,要不做点有意义的事吧!燕怡提议道。
什么有意义的事呀?我们七嘴八舌地讨论着。反正今天大家都在这,一起糊口了一段时间,我们就谈谈同学眼中的我吧!当点到一个同学的名字时,我们就用一张小纸条写上他在我们心中是怎样的,要实话实说哟!不必署名。这样一来我们可以更加了解自己,找到自己的优缺点,也更加了解对方,相互取长补短呀好的,我同意。我也同意。看着同学们认识又好像目生的面孔,我退缩了我无法预想自己在他们心中是怎样的形象。
雪乔,你也来吧!合法我预备静静离开时,燕怡叫住了我。我仍是算了吧!我还有作业没完成呢,趁这节课的时间赶紧补上我吞吞吐吐地解释。岂非你就不想知道你在我们心中是怎样的吗?来吧!可是我还没等我说完。燕怡就一把捉住我的手,我拗不外只得跟去。大家留意啦,下一位是雪乔我的心几乎提到了嗓子眼,比参加一场大考还紧张,我知道自己的底细,仔细地想了一下,发现自己的长处寥寥无几,缺点却如开闸洪水般涌来:我不善言辞、爱哭、和同学的关系也不怎么融洽我在心里开始埋怨燕怡,干吗出这么个无聊的点子,现在好了,我的末日到了。当燕怡把一张张纸条交到我手里时,我感到有千斤重,犹豫半天,我躲在一个角落里,打开了这些纸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