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父亲初二作文
父亲。一个多么伟大而又神圣的词。
你说你的父亲伟大,他说他的父亲伟大,可我就搅得,我的爸爸是天底下最伟大的。他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我感觉到,父爱如山。
回想起那年。风雨交加的一个晚上,大家早早就沉入梦乡了。突然爸爸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说是有货进来还是怎么的,我只知道爸爸必须马上去海边买卖。我家是做海鲜生意的。雨还在下,风儿像是饿着的老虎一样扑进我家窗户。爸爸穿了好几件大衣,妈妈关切的说:“海风大,还要不要再添衣?”只见爸爸微笑着摇头。看的他匆匆忙忙的离去,看着心酸。
因为他是爸爸,是父亲。所以要扛起整个家。这是每一个做父亲的责任。可是我觉得我的爸爸,他已经超额完成了这个伟大的任务。
那时候还小,只知道以后不常惹爸爸生气就好。渐渐大了,每一次回想起,心里头的意念就加强一次。我要长大懂事,学习努力。将来无论事业如何,都要孝顺他们,让她们好好享受人生,享受我回报他们的爱。
我有那么一个梦想。就是在条件满足下,带着父母去十六个诚实或者国家旅行。因为是16岁的梦想,所以我选择去16个城市。然后选择一个他们喜欢的城市,安定在那里。最好是要住到小河边,绿草上。还有早起的新鲜空气……
而我,就是要朝着这个梦想去奋斗。将使我书读得不怎么样,可是我懂百事什么有先。
最后说一句,爸爸你辛苦了。这是从心里默念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