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学校的后花园文章精选
我们学校的后花园一年四季都非常的美丽。
春天,树木发芽了,那嫩绿的小叶子在风中轻轻的舞动着,好奇心很强的小草弟弟也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钻了出来,露出了绿油油的小脑袋。一阵风拂过,他们在微风中跳起了欢乐的舞蹈。
夏天,树木长出了密密的长发,我们几个孩子躺在绿茵茵的草地上乘凉、打滚,玩的不亦乐乎,不光如此,艳丽的月季花也开了,红的像火,黄的像霞,粉的灿烂,白的像雪,真是千姿百态呀!
秋天,果实成熟了,一个个挂满枝头。苹果一个个圆溜溜的,活像一个个红彤彤的灯笼。黄黄的大鸭梨就像一个个外国小朋友那可爱的笑脸…………一阵风吹来,金黄色的、干枯的叶子一片片的飘落下来,落在大地上,犹如一条金黄色的地毯,踏在上面软软的,舒服极了。
冬天,大树变得光秃秃的,突然,一缕金灿灿的阳光透过已经没有了叶子的树枝,向我们射来。哦!我明白了,原来,大树们让自己的叶子落下来是为了给我们一缕温暖的阳光呀!每当下雪的时候,美丽的后花园就变成白色得了,往往这时候,我们就利用下课的时间在这里堆雪人、打雪仗,在那如白纸一样的雪地上打滚呢,当起身的时候就变成了可以动的大雪人。
这就是我们学校最美的地方——美丽的后花园。你们喜欢吗?
2023作文: 2023中考满分作文(示范文档)
老师的爱也为我的学习注入了动力。我性格有些内向,李老师经常找我谈心。她鼓励我写作,让我学到了留心观察的好方法。她帮助我找出作文的差距,提醒我如何把作文写得生动、具体,让我尝到了写作的快乐!我的作文经常被拿到班上宣读,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称赞。这份感动,让我铭记。
2040年,我发明了一部智能手机,它的外形就像一只手表,手机屏幕大约一寸,侧面有一个系统控制按钮。在屏幕的右上角,有一个微型投影仪,用来投射虚拟屏幕的。当我们需要用到手机里的软件时,只要按一下系统控制按钮,在手机上方就可以投射出一个手掌大小的虚拟屏幕。手机上还装有红外线感应装置,当我们的手指触碰到虚拟屏幕时,就可以启动手机的触屏功能。这款手表手机还装有心灵感应芯片,可以感受主人的喜怒哀乐。
我看完了《20xx感动中国》颁奖典礼的节目,他们那种爱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深深打动了我,强烈地震撼着我的心灵。
我是一个表里如一的人,脸上的表情就能表现出我心里的想法,因此别人往往一眼就能洞穿我的心思。月考后,我是周围朋友中考的最好的,我非常开心,但朋友看到我的表情,却以为我是在幸灾乐祸,嘲笑她,非常生气,好几天都不理我。最初,我也气她误解了我的意思,后来才明白,成绩不好,朋友本来就很难过,而我非但没有安慰她,却还不合适宜地露出幸灾乐祸的表情,真不该!这也算是朋友间的一个小挫折吧!它让我学会了关心他人,学会了为他人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