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初中元旦叙事文章
今天下午我们晨曦班将首次举行元旦庆祝联欢会,而且还有我要表演的节目,我很开心。
我要参加的节目是“棒棒糖非洲鼓”和“海草舞”。我们十个小朋友还特地去了陈浩宇妈妈的幼儿园进行了练习,在那里,我们用心的一遍遍练习,然后休息时间还去玩了滑滑梯和其他玩具,我和小伙伴们好开心呀。妈妈当初让我参加海草舞表演时,我在学校还不敢,但是妈妈鼓励我说:“你对这首歌曲非常熟悉,我们只要回来看视频加紧练习就可以了,尽力就好。”然后我就把视频投屏在电视上,穿着妈妈给我做的海绵纸海草裙在那一遍遍的练习,但是我始终没有跳得那么熟悉,那么好看。
在表演非洲鼓时,我发现我的动作跟上了节奏,而且动作我记得非常清楚,我感觉我跳得很棒!我喜欢这个音乐,最后我还特意让妈妈在手机上再次放这首音乐,我们聚餐时我还跳给别的小朋友们看。
最后老师还读了自己写的信,我们也一起分享了赵名媛同学的生日蛋糕,还抽到了新年礼物。
这次的元旦节可真热闹呀,可惜妈妈因为忙没在现场。我的新年愿望就是想和妈妈爸爸一起好好玩,我也会变得更加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