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不喜欢那枯燥无味的英语单词,更别提背了。翻来覆去都是那26个字母,真乏味。被语文课文我是能手,但对付英语单词我却很头疼,一个单词明明刚会背,一会再问我就想不起来了,今天忘记这个,明天忘记那个,每次听写都错很多,爸爸妈妈经常以为这事训我。最可恶的是,有的单词什么规律都没有,只能死记,害得我费了好长时间才记住。我不光要背单词,还要背课文。也许你会说,记住26个字母不就行了?可是远远没那么简单。26个字母,我哪晓得哪个能拼出某个单词呢。这时你又要说了,那还是你记性不好呗。这次你错了,不是我记性不好,上学期的课文我现在还会背呢。妈妈每次都不让我看电视,更别提玩电脑了,原因是英语。整天不是写英语就是读英语,不是读英语就是背英语,就像快乐星球版小小少年:小小少年背着个书包,做不完作业,太烦、太烦、太烦。我真想有一天我能把世界所有的单词都会背,那我的苦日子就到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