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天的劳累又临时告一段落了,筋疲力竭身驱软绵绵地畏缩在这依旧熟悉的专属归缩——bed。尽管耳噻里电播把持依人旧叽哩咣啦说个不竭,不过睡意持续向我提议抨击,不知啥时间本人最终那道防地已被攻馅,耳边模模糊糊的电播歌声时尔吵得我半醒,睡意模糊当中那音乐显得特别的奇妙,以至有些悲痛,但很快我又慢慢加入了梦境。
今晚的话题是“人生的苦与乐”成千上万的听众们发送短信知无不言,好多朋听众朋友信都字里行间透露着生活和人生的无奈。其中有一名朋友给我映象最深,他说他是一名往届高中结业生,考上了一所好的本科学校,不过因为家庭过于穷苦而最后未能走进大学。而而今的他代着可惜已踏上了打工之路,他感慨说:人生路途实在是困难,特别是像我一般的弱势集体,学业没办法完成不说,就连生存都成问题,不知道生活还有多大意旨?经历他我看见了今年秋季的我,我明白我将是今年的第二个他,不行能有太大的改观。想到这边,我不知道是应当为感觉到痛惜他依然是应当为本人感觉到怜悯。
看看光阴,已一点过了,关掉了收音机。夜越来越深,而我却愈来愈清析。四周的同学们都已睡熟了,惟我一个人领会着这份深宵特有的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