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择是人生中不可避免的一道课题,无论是小事或是大事,甚至每一分每一秒,你都得面对他。
今天晚上要吃什么菜?该选哪所学校?哪个工作比较适合我?在人生的交差口上,你会如何选择你将要走的道路?而你选择的将会是安逸舒适的大道?还是走了大半天都走不出来的迷宫?这都取决于你的经验,凭着经验选择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
就我来讲,体操和课业都非常的重要,但要两边都要兼顾,这真的很难,尤其在时间上,总是无法互相配合,当我在面对这样的人生课题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父母,我会与她们讨论,怎样做会比较好,当然那也只是她们给我的建议,最后的结果,完全由我自行决定。
选择你所爱,爱你所选择。竟然决定了,就应该相信自己,不管这条路上会遇到什么样的瓶颈,我都会一一克服。
人生有那么多的选择题,每一题都非常的重要,当你要准备跨出去前,是否已经谨慎思考过,然而,在你走在你选择的道路上时,是否曾经反悔过,不管怎样,我依然会秉持着决心,一步一步的往前走,也期待未来的一步一脚印,我可以小心谨慎的做出最好的抉择,踏出属于自己的舞台,属于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