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阵习风,吹过脚边微醺的绿野。想到那片曾踏足过的记忆之地,虽未有过绿草丛生,但也算有那么半点零星的芜杂记忆吧。
西北的风,吹得狂躁不安。心底也就酝酿出一种烦闷的不安定分子,或许心本就是不平静的那又何来凄惨不安或者狂妄自大呢?只为那些不曾走失的记忆吗?真的搞不懂,为何有那琢磨不定,喜怒无常的风呢?又为何会有个似风的你呢?这也是我一度考虑却又无疾而终的深深思虑。
可,待到发现时已经晚了。
吹过发梢的风带走如诗的梦魇,留下的是缕缕待定选择的细细心思。或许这本不该由我们想象、踌躇,但,时过境迁的害怕逼得我们不得不去思考,去留意。或许,待到风卷残云之时,缘分也就尽了!
最后的境地必定是灰暗色的,这也只是为了那刻别离埋下了人尽皆知的伏笔。我不敢去想像,因为我怕,怕一切就这样消逝了。
人,最终还是走了。就像那达达的马蹄终究不会停留在帘卷西风的青石板一样悠悠走过,留下最后的蹄印。便就走了。
为此,新的错误诞生在那个秋季的荒凉中。
[推荐写作] 快乐学习,幸福生活高二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本来,每一个人的美好本来都很简明,不过美好屡屡到达我们身旁时他老是那么悄悄的,仿佛就在你的身旁,浅笑着看着你,它多是一个会意的浅笑、多是递上一杯水、也能够即是转瞬的一份神情试着去感化它吧。蓄意的人悠久美好,由于他明白美好。
题记
愉快学习是步骤,昔人云学甚至用,中高考即是提必要同学们最佳解释本人实力的平台。愉快生活是手段,我们勤奋学习,最后手段是为了更美好的生活。当我们怀着快乐的神情和四周的环境协和相处时,学习时就会更加主动进来,学习功效自然就会强化,这样就会孕育一个良性轮回。两个愉快,两层含意,环环相扣,层层深刻。我们惟有持续的学习新学问,新技巧,持续充实自我,充溢自我,才能学到新的学习步骤或式样,开辟本人的视线,拓宽学习思绪。
有人说,把学习当作是一种兴味,你的人生会更充实多彩。把学习当作是一种寻求,一种心愿,一种意思,一种负担,一种肩负,你就会咬着牙挺往日,在挺的过程当中锤炼了本人的意志和思惟能力,何乐而不为呢?
大概有些同学会觉得,学习是一件苦痛的工作,哪来的愉快呢?然而,你可了解,在炮火硝烟的斗争中,跟我们一般大的孩子们为了恐怕静心的不习,还一定有人站岗巡哨,以防仇敌发觉;你可了解,昔日为了齐集营里心爱的小萝卜头能学到了解,难友们与仇敌作了多少次搏斗;你可了解,怜悯的小凡卡为了看书,被狠心的东家打过量少次;你可了解,为了在艰难的环境中保卫教科书,张指点员支出了生命的价值,孩子们席地而坐,以日月为灯,以石板为桌;你可了解,为了恐怕加入学校学习,此刻还有很多生活中艰难山区的孩子把本人捡废品的钱功课膏火面临这所有,面临他们,我们又有啥资历去说我们学习是苦痛的呢?
我无羁的渡过这芳华的时间年月,又有多少暮然回顾才发觉的愉快与美好啊,当回顾着,就抑或是苦痛的美好着,抑或是和暖的感化着,总之,在世,我就会不竭的寻觅美好与愉快,在世,我就会不竭的努力,让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一样的美好
领会美好,是一个须要修炼和学习的进程。或许有人会感觉新奇,感化美好应当是人们与生俱来的一种能力,正如孩提时躺在慈母的襟怀里采用乳汁的培育,没有人告知,他也会感化到美好的甘甜。那么,怎么还须要修炼和学习呢?本来,美好不只是一种心理上的满意,它还社会化了人们对美好的领会,相对美好客体来讲,美好主体的素养起着更重大的听命,它直接局部着人感化美好能力的水准。一个人能否喜爱生命,能否喜爱生活,能否明白被爱,能否明白恋人。这所有都操纵着人对美好的感化和制造。也即是说,人是否感化和制造美好的素养不是与生俱来的,是须要经历培养和学习逐渐提高的。学生在学校采用培养的进程,即是提高他们感化美好的水准与制造美好的能力的进程。生活只部分镜子,你对它浅笑,它就对你浅笑,你对它愤怒,它就对你愤怒。一个人生活过得何如,取决于他对生活的作风。只要我们-诚恳的对付生活,美好就会每天伴随着我们。愉快学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