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初一初中文章:生活因友谊而精彩篇二
友谊这两个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吧,有两个人,是在我小学生活里最重要的一部分。
她们两个会在我生气时陪伴我,高兴时和我一起高兴。家长们总是说:你们三个呀!这么闹,以后谁还敢和你们玩呀。但我们总是第二天就将这些事抛在脑后,对这事,他们总是笑笑就过去了。但是有一次我们的感情有了分歧
这天,我和她们两个又聚在了一起,约着一起出去玩,走着走着遇到了一个同班同学,她总是在背后说我们的坏话,但我们一点也不在乎。本来想打个招呼再走,但她却说:我能不能和你们一起去玩呀!由于她的表情太委屈的感觉,我们只好一起去玩了。可是过了一会儿,我就发现不对劲了,她总是上卫生间,而且每次去的时候都要拉走我身边的人,并且她们每次回来看我的表情都怪怪的,所以我便疑惑的问她们发生什么事情了,她们语气很冲的对我说:发生什么事情了你自己不清楚吗?我很惊讶也很愤怒,说道:我又不知道发生什么了,你们说出来不就行了吗?
随后,她们语气不友好的说出了:同班的人说你在背后说我们的坏话,我们都没有说过你的坏话,你怎么能这样对我们呢?说完后,她们走了,只有我一个人站在原地,我站了很久才走的,回到家后,我将这件事情告诉了父母,明明我没有说这样的话,她们为什么一定认为是我呢?我做了错事吗?
父亲拉着我的手对我说:孩子我告诉你,你不能因为一件事情就去否定自己,你应该去和她们讲清楚原因。听了父亲的话,我觉得很有道理。这天我去了她们家,她们看到是我对我很是不满,但我都不在意,我和她们讲了这件事情,但她们没有第一时间相信我,而我也很失望的回家了。
第二天早晨,我听到了门铃的响声,过去开门,迎来的是一个大大的拥抱,我很惊喜的问道:你们怎么来了?她们说:对不起,误会你了,我们以后别人的话再也不轻易相信了。我很感动的笑了起来
后来,这件事情我沉思了很久,虽然有失望、有气氛,但更多的是精彩。所以你们是家人,是朋友,是对我最重要的人,我的生活因你们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