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我的班主任初中作文壹篇
我初中三年的班主任是一位十分坚强又有勇有谋的女人。她叫谷志,听着名字是不是很像男人啊!那我告诉你,她比男人还强呢!她个子不高,长头发,眼睛圆圆的,气质很好。第一次听她讲话,就觉得她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讲的津津有味,让人听了心里就很舒服。
第一次见她生气,是刚军训时。那次她让同学们去搬新书,可大家却无动于衷。她很生气,脸色很难看,我当时还很怕,但又觉得这位老师很有性格,做事很洒脱。从那时起便对她产生了好奇,她充满了神秘感。后来呢,她带领着我们这些幼稚的小孩走过了三个春夏秋冬。我们曾一起哭过笑过,从中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和爱。渐渐的,我们成了一家人,她变成了家里的“妈妈”。她还给这个美丽的家起了一个名字“芳斓源”。她精心置办这个家,照顾我们,教育我们,目的只有一个,让我们顺利考上高中,将来成为有用的人才。不过这个过程是艰辛的,我们曾遇到过许多的困难,但是顽强的我们都走了过去。这三年,多亏有了她,才让我们在迷茫中找到方向,在失望中找到勇气。
我很感谢她在学习上的照顾,在心灵上的呵护。当我失败时,她总是安慰鼓励我。给我家人的温暖,她就像我的心理医生。其实,我真的觉得她就像我的知心朋友,我们虽然年龄有差距但没有代沟的感觉。她总能看透我的心思,给我指点。有时她也会批评我,可是她似乎知道倔强的我不会认输,从而激励我前进。她对同学们可谓是煞费苦心,怎样让我们学好,学精,她都用心斟酌。比起其他班主任她是最“惨的”同时又是最“幸福的”!因为有我们这些听话的学生吗!
感激之情,岂言语能表,赞美之心,岂词句能达。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就用这句爱情宣言来表达我对您的爱戴与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