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的班主任初中作文
咔嚓,好了,摄影师的一句话我们陷入沉寂,因为今天的我们要毕业了,有很多的舍不得,但是。我们都没有让自己哭出来。班主任站在那里看着我们。其实我们都知道她很伤心。她教我们几年了,难免有许多人得舍不得。我们平时不听话。她哭过,还记得我们之前有许多的不听话的事实。她当着我们哭出来了,她向我们说对不起。我们掉泪了,是我们不理解她。
我们曾经有这么一个好老师。她日夜为我们的作业而烦恼,经常失眠,可我们不能帮她一点。我们只会惹她生气,最后一个六一。他在讲台上看着我们玩。自己也开心。我们知道她在想什么只是没有人说出来。的确。我们的教室可能坐满了人。但在也不是我们。再也不会有这样的好老师继续教我们,如果能重新来过。我一定好好的对待我的老师。也不会让她在失望、伤心、失眠。而是让她高高兴兴的。
我经常做错事情。可是她总是很耐心的指导我、没有对我有任何过分的行为。我有许多的时候都看见她在偷偷的落泪,我心便很痛。但我不敢上前去安慰她。因为她对我来说……,我曾经对我自己说过;我要是好好学习。我也不会变成这样。变成学渣。我也哭过,但我没有勇气去老师说;老师,我想好了,我想要好好学习,可每次想好了,都没有勇气说。这里我要对老师说一声对不起。我相信我会好好学习而不是无所事事的人。
她就是我的小学老师;金萍老师,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