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是一缕阳光,照亮了一分黑暗;平凡是一颗粮食,哺育了宝贵的生命;平凡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永远坚守在自己糊口的岗位上。
神舟七号载人飞行的成功,标志着我国的提高,但是却有良多辛劳的故事。光神舟七号航天服每套就重120公斤、造价3000万。舱外航天服可为航天员出舱流动提供适当的大气压力、足够的氧气、相宜的温湿度,以保障航天员的生命流动需要;航天服具有足够的强度,防止辐射、微流星和空间碎片对航天员的伤害,保证航天员的工作的能力;航天服还能提供可靠工效保障及遥测通讯保障等。20xx年9月27号16点41分,神舟七号宇航员翟志刚在刘伯明、景海鹏的配合下,打开神舟七号气闸舱舱门,迈出了中国人的太空第一步。宇航员在出舱后向地面中央挥了挥手,地面中央祝贺他们成功。我们深知,是十万航天人为宇航员铺就了飞天之路,是祖国和人民把他们送上了无垠的太空!在未来的岁月中,他们将幸不辱命,再接再励,珍惜荣誉,再立新功,拼搏奋斗,要把一切,献给伟大祖国的载人航天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