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着我的飞船,又飞回了地球。接着,我在我的实验室周围设计了一层保护罩,以防怪兽伤到我。我拿回了我的微粒子纳米枪,一旦被它射到,就能瞬间缩小1000倍。我拿着枪把怪兽引来,然后一下子跳到它的身后,它立刻反应了过来,把尾巴甩了过来。我灵活的躲过了它的攻击,并用微粒子纳米枪射住了它,只听见嘭地一声,地上就多了一个橡皮般大小的东西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进了我特制的瓶子里,看着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为它感到抱歉,毕竟也是我们的错。我又马不停蹄地赶回月球,告诉大家可以回地球居住,但不能再破坏环境了。我又向大家说明了为什么会有垃圾怪兽,大家听了都红着脸低下了头,并向我保证以后不再破坏环境了,地球妈妈也终于露出了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