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复苏,花草树木都缓缓睁开了惺忪的睡眼,一切都那么美好,暖暖的阳光踏着春天的脚步,走到我的眼前。
走在校园的小路上,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俯下身来,我闻到了泥土的味道,那是大自然中最纯净的味道,新鲜的土壤是最好的肥料。脚下红砖的缝隙中,有几株嫩绿的小草。米粒大的叶子上还留有清晨不知哪位仙子洒下的露珠,圆滚滚的晶莹的液滴带着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春天,你来了。
坐在郊外的河畔边,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潺潺的流水发出清脆的响声,欢快的旋律组成一首美妙的歌曲。偶尔还有几只七彩的蝴蝶在我身边徘徊,似是要跳一支优美的舞蹈表演给我看,又似是要我为她们评评谁的舞技最精湛。望着蔚蓝的无边不际的天空,心情顿时舒畅了许多。春天,你来了。
站在幽深的树林里,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棕色的笔直的树干极为高大。抬头看看茂密的枝叶,油亮的绿叶垂涎欲滴,把整片蓝天都遮盖住了。到处都是阴暗暗的,没了太阳的光照,我依旧能感到暖暖的。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像是要召唤未归巢的亲人们,吵得整片树林不得安宁。春天,你来了。
躺在柔软的草地中,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背后一株株小草像是要报复我似的,一个劲儿地给我挠痒痒,多有意思!站起身来,被我压过的小草又挺直了腰板,像是在说;’’我不怕你!’’我蹲下身,轻轻抚摸那些小草,她们也是一个个小生命啊!想着想着,我便离开了草坪。春天,你来了。
跑在白色的跑道上,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尽管身侧尘土飞扬,我还要努力地奔跑。脚下的土壤干燥极了,但我还能依稀地看到几棵顽强不屈的嫩芽,一次次被我踩弯,又一次次站起来。小草尚且如此,我怎么就不能呢?便忍痛踏着那嫩草,奋力向前。春天,你来了。
春天,你来了。你克服严冬的寒冷,终于来到我们的面前。你是上帝派来的天使么?带给我们无尽的快乐与欢笑。你是冬天惭愧的道歉么?带给我们无尽的温暖与幸福。你是酷暑提前的预告么?带给我们无尽的绿意与阳光。不,你只是你自己,带给我们暖意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