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中学,我们的生活也变得多姿多彩,酸甜苦辣我全尝了一遍,我的胃快要爆炸了。
酸,可不是一般的酸,是一种极痛的酸,是一种心酸啊!我是一个比较自强的女生,最怕的,就是老师骂我打我。然而,我还真心想事成了。它还真的很快就找上我了,那块竹匾也找上我了。我是多么的不幸啊!那个教室,那些同学,还有那些尊敬的老师,我都还没熟悉呢。我就得到了一个“大奖励”,班主任的竹匾好像就要从我头上落下来。我当时是多么的心酸啦,从来没有被老师打过的我,泪水止不住都往外跑。
甜的滋味,是大家都爱的味道,但甜吃多了,是会让你恨它的。甜不一定就是好的,当好事过后,向你迎来的可能是更大的打击。就像是我,前一天鼓励了我,我还没来得及品尝它的味道,坏事就涌入我的怀抱,我是多么的伤痛啊,我宁愿过平静的生活,也不愿命运这样的折磨我。
苦,也不是一个好受的过程,当你已经过了苦这个阶级时,你认为真的就不苦了吗?不,他还隐隐躲藏在某个角落,等待着一个时机再继续随心所欲。让你的生活变得复杂,就比如:当你把一大堆的作业写完时,你认为就轻松了吗?可是还没有结束,现在向你扑来的是比那还要多的作业。苦就是这样有耐力,而我们比它们更坚强。
酸的、甜的、苦的我都尝了一遍,味道是真的不好受,希望你们做好准备,迎接艰难的挑战,勇敢面对酸、甜、苦对你的挑战。它们也不过如此。
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有开心和快乐,也有失落和悲伤,但这一切的一切,是我们每个人成长的过程,让我们来面对酸、甜、苦、辣的挑战,走向多姿多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