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走进初中文章wps版
还记得六年前的第一步那是我跨进小学的第一步;今年的九月一是我跨进初中的第一步。到了初中一切都不一样了,到了初中没有爸爸妈妈的接送,没有了六一儿童节,没有了在小学时光所拥有的一切。
今天迈进校园,没有了那种背着沉重的书包,但有着沉重的心情。那宽阔的操场,绿油油的草地,还有那高大挺秀的白杨。迈进教室的第一步又不一样,以前坐着矮矮的桌椅,现在的桌椅简直是为我们量身定做的。还有那老师有这优雅的气质,那里的学生也长大了,见着了老师主动上去问好,见着了需要帮助的人也主动去帮住别人。不愧是中学生。
叮叮上课了,老师很有礼貌的自我介绍了一下,原来我们的老师姓x,老师说:同学们,今天你们来到这里,不是说是谁故意的,而是缘
分,一起走到了这里。我想也是的,当初我分到5班去也是与大家的缘分吗,我也希望以后这个8班像5班一样,和谐。之后老师让我们自我们介绍一下,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叫周玉的人,大家也许以为他是女生,可是他是男生,她说话的声音特别嗲,但他像之前我们5班的李晨灿一样把教师充满了也和我小学的老师十分相似。这么快就放学了,我回到家中找到了,和我小学一样的感觉。
这就是我走进初中的第一天,今天的第一天充满了生机,充满了勃勃,充满了欢乐。
教你写作文: 2022安徽中考文章(经典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