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什么?梦想是自己想完成的愿望,但它不同于理想,它们只是一个微妙的差距:一个是小时候的愿望,一个是长大后的志向。
灶台上的火苗是个跳动的生命!你瞧,他们是那么努力地跳动着,仿佛是在追逐梦想,他们的梦想是什么呢?谁也不知道。
海边的海螺也有一个属于他的梦想,他想把海的声音带给人们于是他一直在努力着,努力着,天长日久,他编制了一个传说,一个关于海螺与海的传说……
“彩虹是一座挂在天空的七彩桥”当我读到这里,我便有了自己的梦想—去看一眼彩虹,看一眼它那七彩的颜色,但我没有发现,我的梦早已成真,闭上眼,彩虹已挂在天边,我想,这就是梦想的力量,他就是一个魔法师,让彩虹来到了我的世界……
同学们的梦想是多彩的,多得让人眼花缭乱,然而有的人总会讽刺别人的梦想,说那个梦想是多么无聊,但我觉得,梦想是永远也不会无聊的,即使再微小的梦想,也有一个人美好的、纯真的期待
也许,一个人没有梦想,他的心里就会有一层空虚吧?因为他的心里,总是毫无目标。一个拥有梦想的人,也一定会感觉到,这个世界是梦的世界,梦在遍地,梦在大家的心里……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好的东西,它叫梦,他带着人们的期待,来到这个世上,他是我们心中慰藉的泉水,细心的人就会发现,粗心的人就会忽略,直到心随梦而去……
随着汽车发动机渐渐的停了下来,我们终于来到了期盼已久的黄山。从山脚下往上望去,那一座座山峰,绵延起伏、高低错落,简直一眼望不到边。这宏伟壮丽的黄山就是我暑期游玩的最后一站。
来黄山第一件事情就是在山脚下漂流,导游细嚼慢咽地为我讲解。“漂流!”听了这一词,我浑身振奋,像着了火一样激动,竟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到达了黄山脚下,你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滚滚的波涛,第一声听到的就是那水流叮叮咚咚的声音,仿佛整个人都沉浸在一个美妙境界。上了皮划艇我和我的表哥一人一个桨,用力地向前划去。因为不协调,皮划艇原地打转。我们开始着急了,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一会就学会了如何驾驶它。皮划艇漂着漂着,不知不觉飘到了一个斜坡,“嗖”地一声穿了下去,浪花瞬间“嘣”地飞上了天。我们身上立马湿透了,就如落汤鸡般。伴着我的一声呐喊,我们又“嗖”的到了另一个滑坡的脚下……
回到宾馆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我们立刻马不停蹄赶向黄山。“哇”我情不自禁地喊了一声,因为黄山景色迷人,让人流连忘返。郁郁葱葱的松树,像战士一样挺立在黄山上。我们坐着缆车从一个山头快速飞跃到另一个山头。从缆车上可以清楚地欣赏到黄山的美景,那一团团千奇百怪地云雾缠绕在山间,给黄山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下了缆车,我们便看到黄山代表奇松——迎客松。迎客松一根根长长的松枝伸出来,好似一位好客的主人伸出的手臂。经过一个上午的时间我们终于登上了山顶。虽然在攀爬的过程中美景接二连三的出现,但是走了太多的路,我们一个个都腰酸背痛,导游说的还真没错:“上山十几岁,下山八十几岁。”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依依不舍的下了山。虽然这次登山特别累,但这是我最开心的旅游。再见了黄山,咱们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