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说高二的时候班主任让她在宿舍卧底,我很崇拜,被老师委以重任耶~但是她从来没有出卖过舍友,这点让我更崇拜,威武不能屈,有气节,很有同学爱耶。
读完了这篇作文,我十分憎恨作者的爸爸,同时也十分同情作者,他的爸爸爱麻将甚至爱过了自己的儿子。我也为我有一个关心我的爸爸而感到幸福、自豪。平时,我的作业做完后,爸爸就会认真地给我检查,我不会做的作业,爸爸就会耐心地辅导我,教到我懂为止。爸爸还会经常给我买一些我喜欢的有益的书。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我每天都被母爱滋润着,在母亲眼里我就是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