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时,我每日幻想着快点步入初中;到了初中,我又开始执着于高中,但步入高中一年的我,心里不禁多了一丝迷茫,我迷茫,刚步入高中的我该做些什么;我迷茫,迷茫于我那模糊的目标!
这样迷茫的我也是这样浑浑噩噩的度过了刚开学的那几天,但是,慢慢的,迷茫的我渐渐开始学会寻找,理智的寻找目标,我学会在同学的一个眼神、一句话语中寻找,寻找我该改进的方向。这样,同学便成了激励我的对象。
同样的我,不一样的是我已不再迷茫,现在的我学会了许多,也成熟了许多,最重要的,是我学会了规划,规划我的未来,不只一位老师曾经跟我说过相同的一段话:“开始的你,要么理想过于简单,要么理想超过了自己切身实际的可能,这些都还不算是理想,充其量也只是一个梦想,当你慢慢长大,会经过相当迷茫的一个时间段,但我相信你会度过并从中找到启发,你将学会规划你的人生,可是你要记住:一旦你规划了,就要拿出你百分百的精力去为之努力,朝着你规划的目标去奋斗,只要这样,我相信你会成功,因为—我相信你,而你是我的学生!”
是啊,规划了,就要为之不懈的去努力,只要有了目标,我就会为之奋斗,我的目标就是成为一个亮点,让所有认识我的人都认同我。这,就是我所受的九年的教育,我会努力、拼尽全力完成自己的规划,实现自己的目标,因为老师信任着我!
现在的我就像深埋的种子破土而出,并且,它会茁壮成长,像我一样,努力去追逐自己的理想,成长为参天大树!
因为有了这个目标,我会永不言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