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而我们就是摇篮里的孩子,我们是在摇篮里健健康康的、快快乐乐的、开开心心的成长;母校,是我们幸福的港湾,而我们就像是那迷失方向的小船,从无知的码头驶向知识的港湾。亲爱的母校,是您把我们从一个无知的孩子变成了一个知书达理的学生,是您把我们教育成一个懂事的孩子;是您带我们一起走过这三年快快乐乐的的时光!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三年的高三生活眨眼间就过去了。刹那间,我即将高三毕业。离开母校的时刻就要到了,此时此刻,在我心中充满了无限的留恋与感激。
感谢您——杨老师,是您让我们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取得下次的成功;是你让我们明白,在困难中积聚力量与精神,在黑暗中寻找光明。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您时时刻刻地教育我们将美放在心中,是你时时刻刻地给我们教诲、想象,你为成长的我们做到了!或许你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保留我的心中。
时间如流水,转眼间,我已在仁川镇中心高三六(2)班度过了三年的幸福时光。我从一个朦胧、胆小怕事的小丫头长成了一位懂事的、活泼大方的、心怀理想的女生。我的梦想也将在这里起航。我的青春也将在这里修炼成手册,我一生的幸运也将在这里画上开始的符号。
岁岁月月、朝朝暮暮。高三的岁光一闪而过,同学们纷纷褪去当初入学时的稚嫩,三年的时光在学习中悄然而去,我在这个学校生活了三年了,回想起母校,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学校如同我第二个家,老师如同我第二个母亲,是一个个老师教给我做人的道理。学校中,有我的欢笑、悲伤、知心好友,还有熟悉的一切,我的日子仿佛滴在时间的流里,日子在时间的海洋里,是那么的渺小,消逝的是那么的快,学校的培育让我从一个咿呀学语的孩子,成长为一个即将步入中学的女孩。
回忆现在,展望未来,感谢我的母校,是您让我拥有美丽的童年。母校,您将永远成为我记忆深处中最靓丽的一条风景线。童年就像一个虚怀若谷的包袱,小时藏进什么,长大就能摸到什么。在母校,我们摸到了知识,摸到了美德,摸到了欢乐,摸到了人生的道理,让我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老师,感谢友谊,感谢母校吧!
秋,是个色、香、味俱全的季节,除了色、香、味之外,还有声和光,那是秋声与秋日,此时,绚丽缤纷的秋色使人目眩缭乱,应接不暇。金色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同夏一样热情,同冬一样迷人!
就在这样秋风习习、金秋十月的日子里,我们去树木蕃庑的府山公园秋游。早早地我们就出发了。在有秩序的马路上,一股甜丝丝的清香扑鼻而来,那一簇簇金黄色的桂花迷人地盛开着,仿佛一位高傲的公主在喷香水。在邻近府山公园处,一座气势宏伟的城墙映入我的眼帘,一块块土灰色的城砖层层叠叠地搭在一起。我想起了辛劳的劳动人民对城市做的贡献。进入府山公园,一片片金黄色的叶子从树上“飞”下来,铺成了金黄色的地毯,我们就席地而坐,那金黄色的雨不停地飘着,而我们就成了一处远近著名的景观。
这次痛快的秋游,让我看到了我们城市里的迷人风景,让我嗅到了城市里弥漫的香味,甚至让我听到了金黄色的雨滴声。我们的城市其实是太美了,我禁不住地感叹道:“我爱我的城市!我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