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田孝童。今年10岁。身高135厘米,体重21千克。尖尖的瓜子脸上镶嵌着两颗闪闪发光的眼珠!哈哈,这说的是我的眼睛啊!高挺的鼻梁让我显得更加可爱!我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还是樱桃小嘴呢!我的眉毛弯弯的,犹如两弯月牙。我的马尾发跑起来会上下摇摆。我的兴趣爱好非常多,比如,画画、唱歌、看书……“写作文”也许对一些人来说很难,可是我很喜欢写作文我爱吃的水果有梨、提子、橘子、西瓜等等,这些水果让我垂涎欲滴,回味无穷。我是一个爱干净的小女孩。有一次,我把墨水打翻了,心里很难过。我看了看周围没有人,偷偷跑到水池边把衣服上的墨水洗掉擦干后,内心才平静下来。我的有点比较多,缺点也不少。我最大的缺点是粗心。很多小朋友都有这样的毛病。因为这,我上次考试百变扣掉了6分。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长城,是中国古代在不同时期为抵御外部侵略而修筑的规模浩大的军事工程。它东起山海关,西至甘肃嘉峪关,全长20000多公里。
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吃完饭后,我准备写作文,可老爸说他要去看我们的新房子,妈妈又要上班,叫我一个人呆在家里,我心里很害怕,我恳求老爸带我去,可老爸说:要锻炼自己的独力能力!说完就离开了,半天都没见回来,我伤心地哭了好几个小时。突然,叮咚-叮咚,传来了一阵敲门声,我急忙来到门前,问道:谁呀?可没人回答,我连续问了好几遍,都没人应声。这里我试着小心翼翼地把门打开,突然,老爸一下跳了出来,吓得我魂都没了。我哭得更厉害了,眼泪就像打开的水龙头一样喷涌而出,止都止不住。老爸见状连忙跟我道歉,过了好一会儿,我这才破涕而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