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因为有你初中文章
不知何时,青春的萌动在心海泛起浅浅的涟漪。因为有了你,我的世界不再单调;因为有了你,我的世界绚烂多姿。
记得刚来中学的那一天,一切都是那么陌生。唯有你,让我觉得熟悉,也许这就是后来我为你心动的缘由吧。
为了你,我改变自己,刻意地装活泼,装友好。可是实际我本身就是个比较内向的女孩吧。我开始努力学习,为了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你。
我开始有了审美眼光、欣赏能力。
我开始喜欢听歌,悲伤的。悠扬的旋律伴着凄美的歌声,飘入我耳。眼泪悄然划过。第一次发现,自己竟是这么地脆弱。
每每见到帅男孩,都会引起姐妹们的一阵内心波动。她们欢呼,我却不以为然,原因还是因为有了你。
心灵的小舟只能承载一个人的重量,而就是这一个,足让我宁静的内心涌起浪花,轻轻地拍打着,有丝丝的舒适,却也夹杂缕缕的疼痛。
记忆中的你依旧帅气。那如火的岁月我不会轻易淡忘,即使夹杂着难言的惆怅。
岁月让我们变得成熟,它把今天变成昨天,把一个又一个瞬间留在我的旅途。记住每一个关于你的瞬间,即使那苦涩却美好的回忆渐渐淡去。自己曾那么刻骨铭心,终究只是因为有了你。
习惯了一个人寂寞地徘徊。因为有了你,我学会了坚强,微笑地面对一切;因为有了你,我学会了掩饰,隐藏自己那点坚强不了的脆弱。
摩天轮缓缓地旋转,载满我的祝福。
因为有了你,我学会仰望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