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最后一年,平淡的生活逐渐变得忙碌起来。紧张的学习忙碌而充实。这一年挥洒汗水,这一年有过泪水,这一年还有欢笑。初三,忙碌的一年,充满了人生百味。
这一年我们挥洒汗水。
这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是千里旅途的最后一站,是千米赛道的最后一程。为了自己的理想,为了自己的人生,我们必须努力。认真面对每一次作业,谨慎对待每一场考试,是我们的要求。多学一会,少玩一下,是我们付出的努力。我们为自己挥洒汗水,为自己有所收获而奋斗。汗水不会白流,有付出不会无所获。多挥洒一份汗水,对自己的未来多一份把握。汗水,让这一年不留遗憾。
这一年我们有过泪水。
人生道路上,难免有些磕磕碰碰,自然少不了泪水。这一年,我们或多或少经历过失败。或是一段时间的退步,或是月考中的失败,或是测验中的失常发挥。大大小小的失误影响着我们的情绪,带出我们的泪水。但要知道,失败不算什么,我们要的胜利不是一时,而是最终。泪水,让我们面对挫折。
这一年我们还有欢笑。
紧张的生活中也不乏欢笑。还记得第一次班级联欢晚会吗?在灯光下这个晚上,整个班级热闹非凡。十多个节目让整个教室充满欢笑,一张张笑脸定个在灯光下。每一张笑脸都会成为我们我们最美好的回忆。欢笑,让记忆更美。
忙碌的初三,给三年的初中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这一年承载汗水、泪水和欢笑。忙碌的初三,让我们无悔。
初三,是努力的年纪。
三年的时间即将结束,这三年,我们由青涩走向成熟,在忙碌中不断努力。三年让我们改变,三年的记忆永远难以忘记,三年最美好的年华。这三年,我们无悔。
作文示范: 初中的文章(篇三)
在暑假快要结束的前几天,我们终于来到了我们中国的首都北京市游玩、参观。
这次旅游,我们没有参加旅游团,则选择了颇受欢迎的自助游。这才是真正“纯玩团”,我们每天的日程都安排的满满的,天天都“起早贪黑”,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我们却参观了许多地方,如:有趣的北京欢乐谷、庄严肃穆的主席纪念堂、奢侈的故宫、奇妙的中国科技馆……等。
在这些地方,我最喜欢的就是奥林匹克公园了。它是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跟残奥会的主场地所在地,容纳了44%的奥运会比赛场馆跟为奥运会服务的绝大多数设施,是历届奥运会最大的场馆群区域,占地面积11。59平方公里,从北向南依次划分为北区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奥运会场馆集聚区跟南区亚运会场馆集聚区。
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国家体育馆、中国科技馆、国家会议中心等都为于奥林匹克公园中。公园内还有贯穿南北的龙形水系、传统元素与现代建筑结合的下沉公园、琳琅满目的雕塑作品、精心设计的花卉图案、景观灯柱等文化景观。
漫步在公园内,我仿佛又回到了2008年,看到了一位位奥运健儿们在赛场上拼搏、驰骋,为祖国增添了一份又一份的荣誉。他们,就是祖国的骄傲!
两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依依不舍地告别了首都北京,再见,首都。再见,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