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糊口仿佛是一片麦地,六年来的点点滴滴则是一棵棵颗粒丰满的麦穗。
我不会健忘那次南京之行,更不会健忘潘哥和老王。因为大巴车停停整理整理,车内密不通风,仿佛一个大蒸笼。晕车!我面前一黑,一股热流冒了上来,我其实忍不住了,“哇”吐了下来,头更疼了。
是潘哥和老王扶我回宿舍的,那一晚,冷气从窗外溜了进来,但我并不觉得冷,一种名为情谊的暖流暖和了我的心。
我不会健忘老校园的树木,新校园的现代气味,更不会健忘老师们的教诲。
记得那是一个冬天,天很冷,成绩考的很差,心也冷了。排队时,我忍不住叹气,发出诉苦。同行的周老师闻声了,面带笑脸的说:“一次普通的考试就把你打倒了吗?”
我心为之一颤,奋进也。至本日,仍不忘此话。此话激励我多年,之后成绩好,仍有其功。故,吾感谢感动不尽。
六年时光一去不返,刚开始珍惜就要结束。唉,悲乎。毕业,就会告别,告别,就会回忆童年、情谊与师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