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水仙花 洁白的花瓣,暗黄的花蕊,充满光泽的叶子,衬托着这几朵淡雅、朴素的花,这就是不起眼的水仙花。
我喜欢水仙花! 清晨,一缕缕温暖的阳光照在水仙花身上,顿时水仙花仿佛穿上了一件金光闪闪的婚纱,我最喜欢这样的景观了。中午,水仙的花渐渐地绽开了,瞧,那棵最大的水仙高傲地“抬”起头,享受着中午美好的时光!在柔弱的阳光照耀下,它尽情地吮吸着阳光给予它的养份。傍晚,虽然水仙花有些垂落,但是,它仍然那么的俏丽,那么的可爱。夜晚,水仙花又慢慢地垂落下去了,此时的水仙花不像清晨那么精神,也没有中午那么娇丽,更没有下午的俏丽,此时它就像老婆婆般苍老的面貌,一切都枯竭了。虽然水仙花比不上娇艳的玫瑰,也比不上艳丽的梅花,更比不上富贵的牡丹,但是,我仍然喜欢水仙花,更喜欢水仙花那高贵、淡雅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