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生作文进入高
我进入了高中三年级
时间已经承载了我十六次记忆。我今年十六岁,大二。过去的记忆变成了回忆。仔细想想,一路上你留下了许多难忘的脚印。
疯狂。我追电视剧有一段时间了。当我早上起床时,我做的第一件事不是洗衣服,而是打开电视。一直看到阳光灿烂,连饭都不想吃。我父亲骂了我很多次,但他总是帮不了我。中午我会停两个小时,因为温度高,我害怕烧电线。然而下午看了,一直到晚上才停。晚上,我会等爸爸睡着,摸黑去客房。我害怕灯光会吵醒我父亲,总是看到清晨。如果暑假有六十天,那么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电视剧度过的。也许你不信,但我想说:谁的青春不疯狂?
迷路了。我相信,一个人在一个岗位上呆的时间太长,就会觉得无聊,我看电视剧的时候就是这样。那时候我会关掉电视,搬把椅子坐在后门看着人在田里种地。他们播下种子,流下豆大的汗水,争取来年丰收,并以此为目标生活。看着他们,总会有一种朦胧的感觉摆在我面前。我的目标是什么?是高考吗?我开着时间飞快地奔跑在刚刚到来的参观中,以免在这个“战火纷飞”的青春里被撞得面目全非?徘徊在青春的十字路口。
也有努力。你看看我现在的英语成绩,也许你不会相信我是一个“你叫什么名字?”“不懂的人。我还能清晰的记得我英语老师说这句话的时候我那种不知所措的感觉。从那以后,我每节英语课都认真听讲,老师说的每一句话都强迫我记在心里,做笔记。备课,课后复习。教室外看到的每一个能用英语说的物体,都会在心里背诵。即使听到铃声,我也会默默背诵,然后迅速投入老师的讲课。下课后,你会发现我正一动不动地盯着桌子。不是发呆,是复习。我默默学习。虽然我在英语上取得了一点成绩,但我似乎很困惑,忘记了我的初衷。
疯狂、迷茫、努力,装点了我的记忆,让记忆更加美好。怀念过去是为了更好的展望未来。
进入高二的时候,我没有具体的目标,但我会迈出一步,反思一步,突破一步,走向下一步,在教室的大舞台上找到最好的自己。就像一粒种子,土壤造就回忆,天空造就未来,在忙碌中找到努力的初衷,解答老师和家长的期待。
过去是过去,现在是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