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我的理想初中作文
在我理想的世界中,没有孤独、没有悲伤,哪里所有的,无疑只是那两个词——欢乐和坚持。
在我的脑海中,这个世界本不该那么地凄凉,应该处处充满着欢声笑语;不会有贫富之差,每个人都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坚持、努力奋斗,不会又花钱如流水的富翁,更不会有天天吃不饱穿不暖的乞丐。
我最喜爱薰衣草,因为它的美丽让我痴迷、它的芳香让我沉醉。我最喜欢关于它的一个花语: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见奇迹。
是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宛如清早的晨曦,开启你每一天的美好。自己的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所以我们要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地向前冲,永远不要退缩,永远不要放弃。
所以,为了我们的理想,努力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