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我们只相处短暂的一年时间,但他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听说他调到高市去当校长了。我们真为他高兴,但是我们失去了一位好老师而感到可惜。在这两个月里,我常常会想起我们的数学老师,因为他为我们付出了无数的心血,给了我们巨大的鼓舞和支持,也给我们带来了快乐。
我从小就喜欢语文,对数学不怎么感兴趣,对难题更是一筹莫展。自从项老师教我们之后,对我特别关心。他常对我说:跛子走路容易摔跤,说不定还会把另一条腿摔断。我知道老师说的意思是数学学不好,会影响语文学习的积极性。上课的时候,他常用鼓励的目光看着我,好象在问:朱婧华,这个问题你想出来了吗?下课时他成了我们的大朋友,他很幽默,有时逗的我们全班开怀大笑。和您虽然只是相处了短短一年时候,但和您在一起,我们感到了学习的快乐和生活的乐趣,同时也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记得那是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我们全体同学一起去登山,刚开始,我们同学个个精神抖擞,只见山路旁五颜六色的野花绽开笑脸向我们致意,好象在欢迎我们。可是渐渐地,我觉得自己的腿变得越来越沉重,喉咙干得难受,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不起来了。您看见了,说:坚持到底才是胜利,我相信你一定能登上山顶。”我听了之后,鼓起勇气和大家一起登上了山顶。
每当在学习上,我们取得好成绩时,他教育我们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当我们考试不理想时,他就会鼓励我们不灰心,不泄气。以积极乐观的的态度去对待不幸,磨练自己坚强的意志。
项老师,您虽然调走了,但是我们很想念您!我们希望您过得开心,当个好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