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30日,我参加了全区中小学生春季运动会。这是我第一次代表实验小学参加全区的大型比赛,心情格外激动。
在初二的时候,我最喜欢的是艳。她是我的同桌,是一个很爱笑的女孩。她的笑很阳光,总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她是一个很大方的人,经常帮助同学。但她也是一个很迷恋小说的女孩,甚至到了痴迷的地步。有次在课堂上看,还被班主任没收了书,被批评了一顿呢!还有雨,雨是我们班最安静的女孩。她一般不爱说话,喜欢一个人静静的看书。她的成绩是我们班最好的,是同学们的老师。雨也是一个很大方的人,无论是谁问她有关学习的问题,她都会一一帮你解答,直到你懂为止......每个女生都有属于自己的特点,有着不一样的精彩。
今天,我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去植物园游玩,我看见一片绿色海洋,到处生机盎然,作文之小学六年级作文:日记作文。多美的景色呀!我们第一个去的地方是森林游乐城,那里有山羊,还有老虎,这都是些可爱的玩具。然后,我们去岳阳门,岳阳门是石头做的。还有高高的树木向我们笑,小鸟向我们唱歌。多美的大自然呀!我们迈着轻松的步伐来到益阳竹园,那里的装饰都是竹子做的,有竹桥、竹亭、竹凳等,它们都很精致美观。四周是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竹子,天空中悬挂着各式各样的风筝。今天下午我们玩得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