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时间都去哪儿了-初三文章
曾几什么时候,我们都还在咿呀学语,目今我们却亭亭玉立;曾几什么时候,父母满头的青丝换作鹤发;曾几什么时候,人生已褪去轻浮,到达了愈来愈充实的阶段。
光阴都去哪儿了。回顾中的弓足丫,肉嘟嘟的小嘴巴,都换作了成人般样子。光阴无形,它使我们褪去童真,换做成熟;将我们带到社会的海浪,让我们检验;带给我们生长路上无量的资产,供我们闯荡。经落伍间的积淀,我们从一个只会哭的小娃娃形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年,从一个咿呀学语的婴孩长成了一个了解世间苦暖的大人,从一个踉跄学步的孩子形成了德智体通盘进展的人材。我们的芳华也动作价值交给了光阴,而我们也从而收获了生长。
光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化就老了,转瞬就只余下满脸皱纹了。父母在无形的光阴下,青丝藏进了鹤发,润滑的脸庞浮现了皱纹。他们也不再属于本人,满脑筋都是孩子哭了笑了。从回顾中寻觅,好像他们从未想过本人,从来都是勤奋把最佳的给孩子,而本人却撒下切切个谎来表示本人过得很好。尽管他们有时会很絮叨,但那是他们在勤奋想保卫孩子或是对孩子的失望与不甘,在他们眼中,孩子即是家庭的重心。练习使他们愈来愈老,但是他们对联女的爱却涓滴未减。时候慢些吧,别再让他们变老了,只愿用我们终身换他们年月长流。
光阴都去哪儿了。门口前老树长新芽,院里枯木又着花。我们已从天真优美的少年时期步入社会,是光阴为我们洗尽脸上的稚嫩,换上镇静的浅笑;是光阴教会我们不要抽泣,爱惜此刻;是光阴带给我们成熟,给我们更加坚毅的脚步。光阴是把薄情刻刀,改观了我们的样子。面临外界的喧哗,我们心中早已有局部遗失,或许我们只顾走向远处,没有光阴看路上的茂盛形势。光阴你不要改观我们,不要让我们遗失太多。
光阴都去哪儿了。它让我们成熟,使父母变老,让我们明白。感激光阴,即便它无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