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转学生,记得刚刚踏进教室的那一刻,看到同学们陌生的面孔,我心里无比紧张!是老师您亲切的微笑,让我感到莫大的安慰和温暖。从此我便在这个温馨的家里快乐地成长着。
紧挨着的是一条小溪,溪边的小草碧绿碧绿的,正在茁壮成长。小溪旁边有几棵小柳树,许多的小鸟都在这几棵小柳树上筑巢,叽叽喳喳的叫着。蓝蓝的天空,有几只白鹤在飞翔,这景色不禁让想起了一句诗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
走进我的房间,你一眼就能看到一个漂亮的小书架,它是我家珍藏的宝库。我家的小书架是浅麦色的,它是杉木精制而成的,十分典雅大方。它有三层,每层摆放着不同类型的书,让人一目了然。第一层放着我最爱的作文书。这些书帮助我写好作文,提高我的作文水平。第二层放着字典和爸爸妈妈给我买的各种课外书。有《脑筋急转弯》、《十万个为什么》、《三百六十五夜》这些书更好地开发我的智力。第三层摆放着爸爸妈妈爱看的四大名着。顶层放着几个精美的装饰品,给小书架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多美的小书架呀!它简直像一件精致的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