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在大溪,我们大溪小学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
走进校园,我首先被地球仪吸引住,一座大大的地球仪直直的立在地上,好像在为人民指导路线呢!往左一看,是秀美的铅笔广场。我转头望了望,右边是宽阔的操场。再走近一看,一座座教学楼整齐地排列在一起,还有规则哇!
我最喜欢学校的铅笔广场。一支巨大的铅笔立在铅笔广场的中间位置,真是引人注目啊!四处还有二座金字塔。铅笔广场的树可多了,有木笔、香樟树、龙爪槐、红叶李……就像树木们在开大会呢!
春天的铅笔广场真美。迎春花欣然怒放,穿着金黄金黄的小裙子,手牵手,像我们缓缓地走来,告诉我们春姑娘来了。桃花在春风中绽开的粉粉的笑脸,像小姑娘在对着我们微笑呢!樱花也不甘示弱。朵朵樱花挂满枝头,像一个个绒球。一阵春风吹来,樱花宝宝从树上飘落下来,就像花仙子从天上跳到人间。
秋天的铅笔广场也美。你别看那小小的桂花娇娇滴滴,她的威力可大了,整个校园多沉侵在桂花那迷人的香味中。这下,枫树哥哥很不服气,你瞧,他穿着火红火红的晚礼服,迎风跳舞,帅气极了!
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愿它更加美丽,散发出更加迷人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