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写着这篇作文时,我的脑海中闪烁着未来的场景,我们在一个公司上班,我们将挤出来的时间用来写小说,酸甜苦辣,各种情绪,还有我们内心的歌。在许许多多的失败中成功。在长大,我们还是要成为最好的朋友,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也许,我的幻想只是幻想,并没有成为现实,但是我想我们会一起努力的将儿时的幻想变成长大的现实,就是这样!在这里我想送你一首我写的小诗,并不是有多么的轰轰烈烈,只希望你能看见:
我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我喜欢热情奔放的夏天,我喜欢白雪飞扬的冬天,但我更喜欢五彩缤纷,硕果累累的秋天。
我对你那儿的生活很向往的。不知道你们那儿的地理环境怎么样的?是否像绍兴一样文化悠久?四季如春呢?请你回信告诉我你们那儿的独特风光吧!如果学习上有问题,我们可以一起讨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可以一起解决。希望你我常常写信交流,不仅可以增进双方友谊,还能提高作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