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正地来到了杭州,这个周末,紧跟着秋的步伐,我们来到了将军山游玩
来到山脚下,一阵秋风扑面而来,这风是纯正的秋风,不带一点修饰,不带一丝香味,是最纯净的风,那么爽利地轻轻掠过你的脸颊,不留一丝痕迹,不留一丝眷恋。
踏上山路,在陡峭的山路上蜿蜒徘徊,两旁的高树挡住了我们的视线,透过熙熙攘攘的树叶往前看,只看见秋日明净的天宇间,那一抹白云,淡淡然、悠悠然地飘着。不经意间,远处高山上酡红如醉的枫林跃入你的眼帘,是你不禁驻足远眺。
沿着台阶拾级而上,满眼的绿出现在眼前,那是秋天特有的绿,那绿仿佛即将逝去,却又总是淡淡的、淡淡地残留在你眼前。
登上山顶,极目远眺,一副山水卷出现在你眼前,淡绿的山是主调,山中有赫然出现一抹土黄或深红,那是银杏和枫树,她们摇曳着一树逐渐肃疏的叶子,显出了她们的秀逸,那是一份不需任何点缀的洒脱与不在意俗世繁华的孤傲。
我满目眷恋地回望下山的路,闭目感受纯净的秋风,秋天请你放慢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