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初中生学生作文天空的风景
在这炎炎的夏日不一定避暑圣地才是最好风景,当你眯着眼睛仰起头看着天空,你会发现根本的就是最美丽的--天空,从一开始就默默地伴着你。
云是天空的装饰品。天,蓝得清澈,那高高隆起的云层会让你幻想着站在上方的情景,霸气十足,又显得闲适恬淡,会让你静下心来慢慢地去幻想站在高处的风景。风推动着云,你虽然看不见,但他却以另一种形式将他独有的美丽展现在你眼前。他的喜怒无常是众所皆知的,然而却没人了解他。
在晴天,他轻轻地吹过你能从人们舞动的流海认识到他,他很快乐。在暴风雨的前夕,他是压抑的沉闷的让你透不过起来,这使得他像个小女人,开始发泄自己的不愉快,突然呼啸而过,带来了他的眼泪,虽让人恐惧,但雨后他却又恢复了快乐--明清两得风吹过,带来他的快乐,似乎没有什么苦恼能在他的心里留下痕迹。
宁静的傍晚,在我看来是夏季美的精华。阳光不再那么强烈,你可以仔细观察这片天空。大雁似乎少得可怜,只有两只飞过眼前,不禁疑惑,这是半个人字形还是一字型呢?四周多了些炊烟,在现在是很难得的了,尽管只有几屡,却也让人怀念。这个时候也是游泳的高峰期了,噗通噗通的声音不断传来,溅起的晶莹水花似乎也在享受呢,鱼儿虽说不敢成群地跳跃,却也时不时地吐几个气泡。水不断荡漾,金色的波光在跳跃,奇异的景色出现在天际。云彩开始化妆,红一块,绿一块,黄一块,五彩缤纷,煞是美丽。
渐渐地夜幕降临了,这让我想起了网上的一幅图片,河岸与白天的接吻,多么神圣啊。现在也不能看到群星闪烁的星空了,只有几颗特别明亮的星星镶嵌在天空上
深夜的星空,深邃的安宁,星星也换了形象,化作一颗颗昂贵的宝石,烘托着寂静,让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