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作文。
古往今来,有多少文人骚客看到落花就捶胸顿足,但谁知道落花不是无情之物,化为春泥更伟大的是护花?
当你在春天去秋来时,花开花落,四季循环,所以每年,四季交替。多少美人凋零,就像美丽的昙花,只在半夜出现一次,向世人展示其绝世之美,但美过后,便会凋零于土。可爱的土壤,因为落花的滋润,会在来年支撑起一片崭新的蓝天,有着自己的肥力。
然而,自古以来,人们就看到了脚下的土壤。谁称赞过它的无私和伟大?它是那么平凡,那么与众不同,那么卑微。因此,人们会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但美丽的花朵不会忘记母亲的喂养,它在向世界展示自己的美丽的同时,也不会忘记地球母亲的爱。于是,它又把身体投入妈妈的怀抱,来年再一次展现自己,在寒冷的冬天和妈妈一起睡觉。
春风轻轻地吹着,万物复苏。春雨骤雨,土壤湿润,用美丽的花朵作肥料,促进花苗生根发芽开花。这是自然规律,这是万物的命运,回归自然,来去匆匆。留下的可能是遗憾,荣耀,美好。
生活也是一样,我们就像美丽的花朵,有着滋养的感情和责任感。我们从一颗幼小的幼苗开始,逐渐长大。它曾经是一棵幼苗,但我们的父母给了我们肥料和爱来滋养我们的成长。曾经是一朵花,却叛逆却失意。是父母为我们树立了绿荫,陪伴我们一路成长,让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少走弯路,直到长大,最终认识到轻浮叛逆的青春不是对父母的一种折磨。
所以,如果我们反叛了青春,就要理解黑鸟事件,到最后愿意养;真相。父母曾经为我们撑起一片蓝天,让我们像鸟儿一样自由飞翔。现在是时候换角色了。是时候给父母设置一个绿色的树荫,这样他们就可以享受下面的凉爽了。我们应该理解我们肩上的重量。就像花朵一样,融入大地母亲的怀抱,用行动去爱,用心去爱。也许我们不会有那种和谐,但我们可以有责任。用爱为父母筑起坚固的堡垒,让他们不再受奔波之苦。
如花,青春,如花,要懂得用心去珍惜,去爱父母。努力奋斗,同心如花,为了父母,为了自己,为了更好的明天。
美丽的花朵凋谢是为了报答大地养育之恩,乌鸦反哺是为了感谢母亲养育之恩。像花朵一样,我们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绽放,展现自己最灿烂的一面,回报那份无私的伟大奉献。只要我们努力,就不会后悔。
如花的青春,温柔迷人。每个人的生活都是美好的,所以我们应该享受人生的辉煌岁月。岁月无情,人生如梦,曲折的道路上有太多的无奈和不甘,虽然花终究会落。但是我们努力了,为了我们自己的目标,为了我们自己的情感,为了我们自己的命运。
花落,换来的是无言的爱,真诚的心,永恒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