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刚亮当我还在睡觉时,我就被闹钟叫醒了,然后我就和我哥哥去洗脸刷牙,我们就出门去上学了,我先去找我表哥和他一起去上学。
买早餐是我最重要的第一件,在我上学途中,有许多的早餐店,有中式的也有西式的,早餐让我选择的早餐有多样的选择,其中我最喜欢三明治,尤其是超市门口那家早餐店的便宜又好吃。
在上学途中,有许多的商店还有赶着上班的大人,在学校侧门有一家店那里卖的东西属于健康食品,所以有很多老人都会去那里买东西,听妈妈:老板会以十元的商品来招揽客人,但是会用其它更贵的商品来卖给老人。
在超市的路口有志愿者和老师都非常辛苦,不论下雨或大太阳都会站在路口,指挥交通让我们可以安全过马路,真感谢他们。
在我上学途中,可以看到辛苦的大人们为了子女的安全护送到学校,也可以看到彼此情感的交流,这是最温馨的画面。值得大家好好的用心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