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利群,已经是家喻户晓的超市了,大概周村区的每一个人都去过,那你们有没有和它发生过什么故事呢?
记得那一次,我因为考试考得还不错,爸爸要奖赏我,于是,我决定让爸爸带我去利群逛一趟,刚到门口,我就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一下子就冲了进去。我和爸爸先到我最喜欢的零食区逛了逛,我买了好多的零食,大概是我太久没来周村的缘故吧,超市焕然一新,我都快记不得要买的东西在哪个位置了。、
接着,我和爸爸来到了食品区,爸爸说:这面包看起来挺好吃的样子,什么时候做的,保质期多少天?服务员当时甩过来一句:包装袋上有,自己看!爸爸和我当时听到这句话都很吃惊,我更气愤,当即什么都没说,打听到一楼的投诉电话旁边,对刚刚发生的事情向超市的有关部门说明了情况,顾客都是上帝,我不相信利群的员工连这最起码的一点都搞不懂,电话那头不断的在道歉并要我们的电话号码,我把爸爸的电话号码告诉了他们,时隔多少天之后,爸爸接到利群商厦打来的电话,说已对当时情况进行了了解并针对这次事件对员工进行了学习培训,妈妈感激的说:其实事情都已经过去那么多天了,我们都淡忘了,不用再打来电话解释什么了。虽是这么说,对我对妈妈来说,我们从此对利群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最主要的是对利群的管理制度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这就是我和利群的故事!
家乡的四季都很迷人。看:春天,万物复苏,鸟语花香;夏天,电闪雷鸣,蝉鸣哇叫;秋天,落叶缤纷,黄菊吐艳;冬天,银装素裹,粉妆玉砌。我唯独最爱春天。
春,一个惹人情思的季节。从古到今,有多少文人墨客为之心动。苏轼的:“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解冻的小河成了小鸭子的乐园,小溪在欢快地流淌着,鱼儿嬉戏着,孩子们在田野里放风筝。“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看那满树的杏花,如一树的白蝴蝶,阵阵微风吹过,便飘飘洒洒的舞下来。也真有诗句中写得那么令人陶醉的感觉了,韩愈的“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韩愈描绘得真贴切啊!早春之色便是这样,草儿刚冒出来,嫩嫩的,星星点点的,只有远看才能看出一点是,瞅近看似乎不见绿草。
在乡村,漫山遍野的都是油菜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金光,闪闪动人,给人一种蓬勃向上的感觉,每家每户的屋前都会有几棵柳树,柳芽像一颗颗绿星星挂满枝头,摇摇摆摆,也会有几棵桃树,如同笑脸一般的花蕾,色泽艳丽,一串一串,一簇簇,展示了迷人的风采。田埂上绽放着不知名的小花,星星点点的点缀在田岸边,配着星星点点的嫩草,竟有一种清新的感觉,田野里,有潺潺的小溪,哗啦啦地流着,咦,小溪里还有数不清的蝌蚪呢!黑黝黝,圆溜溜的,像个小逗点,它们正无忧无虑地游来游去,一会儿又潜入水草中,真快活啊!
春天,不得不提的是春雨。春雨密密的,细细的,若有若无,落在头发上,飘在身上,洒在大地上,又舒服又美丽,充满诗情画意。大地万物,经过“贵如油”的春雨的洗礼后,都萌发了新芽,努力吸取着大自然给它的恩惠,雨落在小草上,嫩叶上,绿得逼你的眼,绿是春的底色,清新的主调,散发出春的气息。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夏天,纷纷扬扬的,是雨;秋天,纷纷扬扬的,是满地的黄叶;冬天,纷纷扬扬的是那鹅毛般的雪花;唯有春天,纷纷扬扬的是火焰般不熄的生命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