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初中写人写事作文200:叙事作文230字
一丝风儿穿过树梢,一缕缕阳光射进我的小屋。
一阵清脆的脑电波把我叫醒,再加上特制手表的叫声,我已经完全摆脱了睡意。机器人咪咪赶紧走过来为我穿衣服,扶我下床并告诉我,早饭已通过心理学家和医学家精心做好了。吃完美味的早饭,我又叫咪咪为我打开电视的新闻频道。我看见中国发射的发现者号找到了一个住着外星人的星球,这一发现使中国的国际地位快速提升。一元中国币就可以换一百英镑。世界通用的语言由英语变成中文。我高兴极了,我为我是一名中国人而自豪。我叫咪咪带我去兜风。
然后,我开始了一天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