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可以让人把烦恼抛到脑后的一天。每天我都必须要过着打仗一样的生活,幸好有星期天,他可以让我做些平日没有办法完成的事。
星期天,我喜欢约我的麻吉一同去图书馆阅读课外书,在那安静无声的空间阅读,真是一件美好的事呀!书可以让我遨游世界,知道奇幻王国的趣事,让我成为王国裡的一份子,让我徜徉在书香世界。
星期天,我也喜欢在早晨和家人一起去公园慢跑、散步,平日无法和家人聊天,但我可以利用这种时候和家人谈谈心,因为到国中的阶段,就没有那么多光阴了,晨跑可以使人心定下来;活力一整天,从第一次接触慢跑的那一刻起,我毅然决然的约定我自己,每周日都要晨跑一次,散散心,纾解平日的压力,让我忘掉平日的忧愁,快乐过每一天。
星期天的下午,妈妈常常会带我和弟弟去爬虎头山,因为清晨跑步;上午看书,也应该再去看看大自然,倾听虫鸣鸟叫,唿吸新鲜空气,爬到山顶,流了满身大汗,全身舒畅,那一刻,真幸福。
看书、晨跑、爬山都使我一整天的精神很充沛,这叁件事我平日都无法完成,但有了星期日,我才可以顺利完成,如果生活裡没有星期天,我可能都要过着打仗的日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