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作文对于我们小学生来说意味什么吗?就像猫对于老鼠,黄鼠狼对于鸡这种意义,同样,作文对于我们小学生来说无疑是天敌!然而有这么一本书:里面的趣事,令人发笑;里面的文字,令人熟虑《小屁孩日记》。读着篇篇日记,发着哈哈笑声,我想起了同样也会令我哈哈发笑的童年糗事!
在2087年,你随处可见,马路上、街道两旁有繁星一般,数不清的私人图书馆。这私人图书馆像电话亭一样大,周围全是防爆隔音玻璃,在门前刷卡之后,进去电梯之后,电梯就会安全、平稳、迅速的带你飞往10万米高的私人图书馆。里面只有你。透过玻璃就可以看出外面如绵羊一样漂泊在天空的白云,完全看不到地面,也没有地面上的喧哗,周围十分整洁干净,一丝灰埃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