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我脱口而出,母亲笑而不答。这时我突然明白:原来想做好任何一件事都会有阻碍,但只要心灵中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目标,赋予行动,就一定能成功!于是我开始苦练作文
几年前,那是我第一次参加小荷作文,对我而言这是一种荣誉,却又暗暗害怕并担心。害怕自己没拿到奖状,担心父母的责备,怀着这样的心情,我理了理衣服,告诉自己可以,出发!
这就是我的极品老妈。嘘,她来了,她看到我的作文会骂我一顿的,先跑为妙,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我走了,再见啊!
这件事说起来十分有趣。人类发射的人造卫星,在太空飞行时会受到太阳光的强烈辐射,面向太阳的一面温度往往高达200℃,而背着太阳的一面温度却会降到-200℃。这样,卫星上装置的各种精密仪器、仪表就很容易被烤裂或冻裂,对此,科学家们伤透了脑筋。后来,他们发现了蝴蝶的鳞片具有调节体温的作用:当太阳光直射时,鳞片会自动张开,以减小太阳光的辐射角度,从而可以少吸收太阳光的热能;当外界气温下降时,鳞片又会自动闭合,紧贴体表,使太阳光直射到身上,以便吸收到更多的太阳光的热能,因而它能使自己的体温始终控制在正常的范围内。就这样,科学家模仿蝴蝶的鳞片,为人造地球卫星设计出一种控制系统,从而圆满地解决了这一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