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学校的小花园|500字优秀作文其二
当天空慢慢揭掉夜的薄被,当东方露出朝阳的笑脸,我们的校园也在晨曦中醒来,一切又如昨日般生机勃勃。
清晨,踏进校门,我总爱在小花园里走一走。这里的花儿终年不败,四季飘香。春天,假山上的迎春最先开出串串黄色的花,通知人们一年春天的开始,而月季、玫瑰也不甘示弱,相约而来,满园的芬芳常吸引着无数的蝴蝶、蜜蜂,在这里流连;盛夏,花园喷泉内的睡莲夕拢朝开,给人无穷的希望;秋天,菊花千姿百态,五彩斑斓,有的像一团正在燃烧的火焰,有的又似高山流水般长长的花瓣倾泻而下;寒冬,腊梅迎着风雪傲然开放,孕育着新的希望。还有那四季常青的雪松、棕榈……一切都是那么迷人。
这里是花草树木的世界,更是同学们玩乐休闲的最佳场所。
一大早,长廊内已传来琅琅的读书声;课间,女同学们经常三五成群地坐在草坪上谈笑,躲在花丛中捕捉蝴蝶,有时干脆躺在花下与花儿窃窃私语,聆听着花儿的故事。而男生呢?则爱绕着园中的小径嬉闹、追逐,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学校的小花园真是我们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