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失败做准备
在美伊战争中,伊拉克总统萨达姆扬言,他已摆好城市游击巷战的阵势恭迎美国大兵。在摩加迪吃过巷战苦头的美军不敢掉以轻心,他们在苦练怎么打胜仗的同时,也在苦练打败仗后如何当俘虏。战俘训练课程的名称是“超压力灌输”,包含四大科目——野外生存、躲藏逃脱、积极抵抗、保命要紧。训练以近乎残酷的方式进行,但却是必要的。它可提高人的生理和心理承受能力,一旦身临绝境,就可以从容应应付。
分析:“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无数事实说明,谁能为失败做准备,谁就能化险为夷,反败为胜。 话题:“忧患意识”“成功的因素”
实用作文: 高中文章名人故事素材(篇七)
首先说说一模,一模卷还可以,不是很难,数学语文都很简单,但英语对我来说永远是硬伤,我英语不好嘛。一模成绩发下来了,语文英语都是91,数学97。嗯,并不理想呐,数学我其实可以考满分哒就是画图题竟然画错了,这是我第一次画错,然后扣了分,因语文超级简单呐,作文分扣的很少,就扣了一分,其他都是阅读短文和基础填空扣的,其实不该错的呀。
暑假里面最爱做的一件事情之一当然是看《快乐男生》了。我最喜欢陈楚生了,我想很多人都喜欢他,有人喜欢他的声音,有人喜欢他抱着吉他的神情,有人喜欢他的故事,有人喜欢他的为人我喜欢他,似乎不需要因为什么,又似乎是因为他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