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今天看《斗罗大陆》,明天就看作文书。书上的每一篇故事都十分精彩,我们为《海的女儿》流泪,为《汤姆索亚》喝彩……
妈妈很爱我更重视我的学习:每天,妈妈帮我检查作业,辅导我的学习,遇到难题,她就会跟我一起做,一起讨论。每个休息天,妈妈让我去补习班,风雨无阻。为了我能学好语文,妈妈像个家教一样,每当我休息的时候,就会拿出一本作文书,让我读啊、想啊、悟啊。她讲得那么认真,那么详细,这一切都是为了能更好的辅导我学习。有时我的阅读题不会做,妈妈总是认真的讲解给我听。
初三那年的校运会,造就了我们班几个体育明星。长跑,短跑,跳高,跳远,跳绳,跳山羊,扔铅球,比起赛来,一点都不含糊。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幼儿随着年龄增长,是非辨别能力得到提高,而且电视中也时常有社会公益广告宣传,他们有了保护地球、保护环境的美好愿望。通过这次活动,让他们在讨论交流后,知道人类愿意生活在美好的绿色环境中,对于脏、乱、差要积极想法整治,并将自己喜欢居住在美丽家园的心愿用绘画形式表现出来,从而初步培养他们保护环境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