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未来的学校作文其六
一转眼,到了2053年,人类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学校也焕然一新了。
未来的学校再也不需要保安了。每个进入学校的人都需要通过大门上那个隐藏的微型眼睛进行智能人脸识别认证。如果是学生和老师大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你是陌生人,大门就会立刻响起警报。
走进校园,就如同来到了一个仙境。校园里种满了天南地北的奇花异草,智能机器人正在给花草浇水呢!同学们在花丛中快乐地嬉戏着。
教学楼也是高科技的产物。它的外形酷似未展开的书,悬浮在空中。建造教学楼的材料也得到了很大的改进,它是用一种特殊的纤维制成的。别以为这种教学楼是用纤维做的就很脆弱,它比钢铁还要坚硬但重量确比泡沫还轻,还具有恒温、防震、自动清洁、保持空气流通的四大特点。
进入教室,你也会大吃一惊。这里的课桌是用塑料做的,这种塑料很坚固,就算几头大象站上去,也不会塌。如果你写字姿势不端正,它就会伸出两只机械手臂帮你纠正姿势,预防近视。教室里再也不需要投影仪和屏幕了,只要老师说出要学的课文,教室的前方就能自动显示出虚拟屏幕来,就像我们看4D电影的情景一样。当老师要教写字时,只要一发声,就能显现出一个虚拟的空间,让你身临其境。教室的墙壁也会随季节的变化而变化,春天是绿色的,夏天是蓝色的,秋天是金色的,冬天是红色的,让同学们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
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个学校里没有操场。其实为了节省场地,操场建到了屋顶,这种操场你一踩上去,就会感觉到软绵绵的。就不用怕摔痛了。可能你会问,在屋顶上玩耍,会不会出现高空坠落的危险?这你就不用担心了,操场四周有4个微型能量柱,能释放出隐形保护网,要是你不小心摔出去,也不会掉下来。
未来的学校多么神奇呀!只要我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一定能发明出我们理想中的未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