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有一棵历史悠久的柏树,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的景色!
这棵柏树四季常青,春天,柏树绿绿的,其他的花草树木都用花来点缀自己,只有柏树用自己绿绿的树叶点缀自己,它的树叶是尖尖的,但是并不扎手,凉爽的春天,百花齐放的时候,柏树可真特别!
夏天,烈日炎炎,普通的花草树木似乎都丧失了自己美貌的一面,只剩下垂头丧气的炎热了,而柏树却不一样,绿绿的一点炎热的感觉也没有!同学们最喜欢在百树底下乘凉了!那里又可以坐,又可以乘凉,非常的舒服!绿意昂然
秋天到了,所有的树叶都渐渐变黄了,甚至开始落叶,棵柏树却仍然是绿绿葱葱的,你的非常精神,给人带来一种心意,似乎秋天正在减缓速度,金黄色的秋天,可以有这么一股绿意,真的非常少见呀!
冬天来临,大雪纷飞,下起了鹅毛大雪!可以说这样的天气没有几棵植物可以抵挡得住这样的严寒,就算能挡得住,身上肯定也没有一点树叶,可是我们的柏树就不一样了,四季常青的柏树,不光叶子没有掉落,而且上面的积雪也没有对他造成半分影响!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柏树,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