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冰心的奶奶写的一本诗集,作家用有许些凄凉又带几丝希望的笔调写下了一篇篇可歌可泣的秘密。书中有童真,有悲哀,有母爱有洗衣女的故事。满天繁星的夜空,春意来到时的几丝欢乐,几丝忧伤神奇而又平凡,远在天边,而又近在尺
母校,记载着我们多少开心难过的记忆,记载着多少少年记忆;这段记忆,便是我们最最珍贵的宝藏。就在就六年前,刚刚步入校园的我们,那么无知,一朵鲜花,一根小草对我们来说都是那么迷人。回想,现在的我们身高可以与老师攀比,也不再像六年前那样被一朵小花,一根小草所迷惑。我们的校园,留下了我们奔跑时留下的汗珠;跌倒时留下的泪水;玩耍时的欢声笑语同样也留下了我们奔跑时留下的坚持不懈;跌倒时留下的勇敢与再次爬起的坚定意志;留下了玩耍时的天真无邪
精选作文: 脚步初中作文(篇三)
春天的脚步迈进我们的生活。
初春的鸟儿跟着生活的节拍走出美丽的歌曲,房前的电线杆上,像是自然留给鸟儿的五线谱,每天早晨都可以在动听的音乐会中起来,生活也因一个美妙的开始变得越丰富多彩了,初春的早晨是活跃而舒畅的,太阳的光芒射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映出晴朗的蓝天,阳光温柔的呵护着春天的嫩芽,它们脱下枯黄的旧袄,穿上崭新的绿衫,在风中跳着欢快的舞蹈,杨柳们又拿起了梳子,斜着头,埋起絮长的头发,面对自己婀娜的身子,杨柳不禁陶醉起来,远处迷人的田野都忘了欣赏。
初春的田野是一个让人心旷神怡、充满遐想的仙境,站在田野里,远远地望去,满眼的绿色,满眼的生机。远处是一大片的麦田,经过寒冷的洗礼,它显得精神抖擞,一个个挺直腰板,努力向上发展,就像是给大地铺了一层绿毯。进处的小草也不甘示弱,嫩嫩的,浅浅的。望着眼前的美景,呼吸着如此新鲜的空气,你会感觉到一股力量在感染你,这天也上的一切都在欢迎春天的到来。
我仍在边走边欣赏,欣赏春天的一草一木,聆听春天的脚步声,聆听生命的节奏,不知不觉,加快了生活的脚步,以为我要留住春天的脚步,留住美好的生命。
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