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关于明天,我不再期待自己有多有钱多贵,有多辉煌。既然那些大房子好车注定是空的,那就真的不强求,不期待什么。都说钱是与众不同的东西,不带来死亡,我就习惯了生活中的贫穷。没有就没有,得不到就不期待。
现在,我唯一的希望就是明天有一个大红日,这样家里的温度会高一点。小臭咳嗽就能治好,不发烧,不流鼻涕,不难受。那样的话,我会愿意承担生活中所有的艰辛。
都说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我承认,我曾经幻想过自己有一辆好车,有一栋大房子,有无尽的车票,有亲人体贴的陪伴。但是,现在我发现,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奢望。既然注定被否定,为什么还要坚持太多?
今天,我想要的是相当简单和少。好天气让每个人都感到快乐,让我的家温暖。健康的小臭,开心的陪我长大。家里父母身体健康,很幸福,远处一切都很好。够了。
记得小时候学过的一首歌里唱的,让大家看不到失败,那种成功永远在。今天真的不敢奢望太多,不敢祈祷太多。我只希望我的小我能让我身边所有我爱的人都健康!开心!幸福!安森。
(高三,4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