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春游初二作文
期待这阳光灿烂的一天。今天,我们学校将开展“春天的足迹”的社会实践。早上,我迎着日出来到学校。我一走到教室门口,就听到教室里有叽叽喳喳的声音。我走进教室,看到,哦,同学们都在讨论这个活动去哪里,在那里玩什么,我带了什么东西。我也参加了讨论。叮铃响了,出发的时间到了,我们愉快地踏上了春天的脚步。在车里,我们看着窗外春天的阳光。经过两个小时的长途旅行,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石海公园”。山、草、桃花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就在我们陶醉在这个天堂的时候,左边传来一阵笑声。我们转头一看,啊,那里有很多娱乐设施,有跷跷板和滑梯。
就像鸟儿飞出笼子一样,我们飞到了自己的天堂,在那里我们唱歌、跳舞、玩各种娱乐设施。这时,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既然这里山那么多,我们不妨组建一支探险队。想着,我去见了几个朋友,告诉他们我的想法,邀请他们参加这次探险。是的,他们同意了,所以我们开始探索。首先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我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组长。第一步,我带团队成员去了一座高山。我像一个将军,大喊:“这是我们远征的第一个目标。快走!”然后我们飞到了山顶。在攀登的过程中,我们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于爬到了山顶。“啊,好高的山!”我很高兴地感叹,在这座高山上,我们环顾四周,看到了无边无际的天空。天空飘着几朵白云,带着孩子的笑声。太阳从远处柔和地照耀着。地上的草和花以各种各样的颜色反射着蓝天,就像天空中悬挂的彩虹。多么美丽的世界景色。
“集合!集合!”这时,那个熟悉的声音又在我耳边响起。春游虽然结束了,同学们的笑声还是留在了万里无云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