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2023元旦联欢会作文高中
元旦前一天下午,我们怀着期待又激动的心情,迎来了初中阶段的第一次联欢会。
至今我记忆深刻的是笑星派的胡掌门与哭仙派的赵掌门的相声对决,还有淑女派的弟子曾子雯一曲琵琶颂。且让我与你细细道来。
晚会开始了,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与呼喊声,胡掌门与赵掌门迈着矫健的步伐一同来到了擂台上。他们双方致敬后便开始了口舌之战,只见胡掌门开门见山,一来就给了赵掌门一个下马威说道:这几天,这地方可真热啊!就这么跟你说吧,我家热得快炸了!迟疑了一会儿的赵掌门突然灵机一动,便兴奋地说道:开空调啊!把空调打开不就凉快了吗?看来这招真没难到赵掌门。
此时,观众席里一片安静,大家都等着胡掌门如何出招。只见胡掌门摇了摇头再次使出第一招,可赵掌门轻松接招立刻反攻了回去。就这样经过了几个回合,突然,胡掌门恼怒地喊道:我家烧水用的热水器热得快炸了,炸了!突然,观众席里一阵爆笑,赵掌门这时才恍然大悟。
一阵欢呼声与掌声送走了口舌之战,又迎来了淑女派的弟子曾子雯,她给我们带的是琵琶演奏。只见子雯仙子抱着她的琵琶,轻快地飘了到台中。演奏开始了,只见她将手放在琵琶上轻轻拔动了琴弦,随即传来一阵清脆悦耳的声音,她的十个手指在琴弦上拨动轻揉滑动游走,头也随着音乐的节奏而摆动。在优美动听的音乐中,我似乎听见了鸟儿的鸣叫声,闻到了檀木的清香。正当我们沉浸其中时,她便再次拔动了一下琴弦,随着一阵清脆的音乐,琵琶演奏结束了。她款款起身,抱起琵琶鞠躬谢幕,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向她致谢并致敬!
此次晚会各派弟子武功高强,可谓真人不露相,我们期待着下次的精彩联欢会。
热搜作文: 元旦联欢会文章初一叙事文章(示范版)
教室里热闹极了:有的同学在排桌子;有的同学在扫地;还有的同学在装饰教室不一会儿教室就装饰好了,元旦联欢会就要开始了!
随着主持人的闪亮登场,联欢会拉开了序幕,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吸引了我的眼球时间过得真快啊!马上就要到我们表演了。我的心里像塞了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怦怦直跳。我担心极了,忐忑不安地想:要是演砸了可怎么办?苏雨婷她们会怎样看我?我该怎么办?我使劲地抓着头发,愁眉苦脸的。你怎么了?坐在一旁的小苏带着一丝狐疑的眼神关切地问。要不要不我们不演了把。我吸了一口气,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停,你说什么?不演了?小苏脸上的笑容凝固了,就像是时间停止了,为什么不演了?我们排练时不是挺不错的吗?可我好害怕,我担心自己会说错。我低着头,小声地说道。可你还没试过,怎么知道不行?小苏严肃地说。下面有请郭馨雨、苏雨婷、李欣悦,为大家表演小品。主持人宣布。我咽了一口唾沫,又看了看小苏期盼的目光,鼓起了勇气,走向教室中间,背熟的台词脱口而出
联欢会还在继续,欢笑声、加油声传遍了整个教室,充满了整个校园!
作文推荐: 元旦联欢会初一文章(推荐一篇)
为了下午的联欢会,我们还特意给教室“打扮”了一下,老师让我和徐启博找了一些同学一起在黑板上写上了“欢、庆、元旦四个大字,在字旁画了一些美丽的小花小草,又画了一串又大又红的鞭炮,一些五颜六色的圆形气球,黑板终于布置好了。其他同学又在两个灯中间拉了一条拉花,上面挂上几个彩色的气球,一个五彩缤纷的教室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我们又把所有的课桌围成一个圆圈,教室中间空出一个大场地,是表演节目的”舞台“。一切准备就绪,我们便迫不及待地等着联欢会的开始。
到了下午,同学们都带来了五花八门的小零食,第二节课时,我们盼望已久的联欢会终于开始了。首先由主持人周宗阳和李一鸣,李嘉俊和沈丹阳讲话:”欢庆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我们高兴、激动地欢呼雀跃。一共有十四个节目,先是由赵晓晓和三位同学朗诵一首优美动听的诗歌,紧接着姚欣朗诵了一首诗《献给党》。李佳思、张力丹她们四人朗诵《春天是是什么》,她们的声音优美动听,都得到了同学们的赞美和掌声……
最让我喜欢的节目是罗溪玉表演的吹葫芦丝,声音悦耳动听,刚才吵吵闹闹的教室立刻变的静悄悄的,掉根针都能听见。我想一个小小的葫芦怎能吹出这么美妙的声音呢?忍不住啧啧赞叹!真是让我们大饱耳福啊!接下来是付竞瑶表演乐器——吹长笛,全班鸦雀无声,大家静静的听得着了迷,都被着悠扬的笛声陶醉了。付竞瑶吹完后,全班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最后该我给露一手了,给大家表演街舞,我迈着轻松自如的脚步,非常欢快的给大家跳了起来,表演完后伴着同学们热烈地掌声,我激动的回到了座位上。最后主持人宣布:”欢庆元旦联欢会到此结束,祝大家新年快乐!“
虽然联欢会结束了,但是那阵阵欢声笑语依然留在我的心中,期盼着下一次更加精彩的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