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 在我的记忆长河之中,有许许多多的故事。有伤心的,有惭愧的,有难忘的,有幸运的.....但是元旦的快乐让我十分快乐——因为这是一个快乐的元旦,这次元旦是与老师和全班同学一起度过的。早上,我拿着一大包零食来到教室。走进教室,只见打扮教室的同学已经早早来到教室,有的同学给气球打气,有的同学在教室的墙上挂上了彩带,还有的同学打扫地面卫生……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不一会儿,同学们都到齐了。大家都在为元旦联欢会做准备。教室里十分热闹,有同学们的扫地声,有同学们的谈话声。
七点五十分,大家都在忙碌呢,徐老师走进教室,走上讲台。大声宣布:“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请四位主持人上台!”徐老师刚说完,教室里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同学们真是多才多艺!姚奎宇和张诺表演的相声《男孩好,女孩好》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贺文楷和赵佳成表演的《反义词》逗的老师和同学们哈哈大笑、迟铠和董方奕演唱的《留恋》让我回想起这学期地酸甜苦辣咸、暴风雨车队演唱的《最炫民族风》让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
最精彩的还在后头呢!最后一个节目,也就是最精彩的节目——由暴风雨车队带领全班同学一起跳《江南style》,只听见教室里响起了鸟叔声音:oppa 江南style 江南style,同学们随着音乐开始跳舞。同学们一边唱一边跳舞。教室里顿时热闹起来。有的同学站在自己的位置上跳舞、有的站在讲台前跳舞、有的同学下位跳舞……。过了一会儿,老师说:“联欢会结束!开始布置作业!”同学们就像泄气了的皮球,把脸拉得像大苦瓜。 今年的元旦与去年的元旦真是与众不同啊!我一定会记住这美好的时间,和同学们一起开元旦联欢会,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