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最新学校元旦联欢会作文.doc
龙去神威在,蛇来春意浓。令人难忘的20xx年既将过去,布满但愿的20xx年正向我们走来,为了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我们班举办了一场联欢晚会。
29日上午,我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一踏进教室就看见,教室里已被同学们装扮得焕然一新,教室里的窗户上喷上了各种各样的锦绣的图案,黑板上、灯上、窗户边点缀着五颜六色的彩带和气球,同学们用漂亮的美术体字在黑板上写着“元旦联欢会”几个醒目的大字,整个教室被同学们梳妆得五彩缤纷,喜气洋洋,布满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同学们个个都很高兴,在下面唧唧喳喳地在议论着,期待着联欢会地开始。
八点半,联欢会终于在同学们强烈热闹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这次联欢会是由汪雨恬、周宇晨、方琳潇等同学共同主持的,主持人报完节目后,首先是高雅、陈怡等同学为我们带来的跳舞《最炫民族风》,只见她们整洁的跳舞动作伴跟着欢快的音乐,显得格外埠柔美,同学们也不由自主地跟着欢快的音乐摇晃了起来,有的挥舞着气球和彩带,有的随着节拍拍着手。然后是由王睿珏为我们带来了出色的黄梅戏《女附马》,王睿珏圆润的唱腔,让我们领略了中国戏曲的风貌,又再一次为我们讲述了那上千古传唱的故事。当我们还未从戏曲的韵味中回味过来时,候一凡的小提琴表演又把我们引入了另一场听觉之旅。那琴声真是柔美至极,时而仿佛像泉水从山谷里流到溪流中,时而像丝丝细雨打在竹林的树叶上的声音。
热闹的联欢会当然也少不了游戏节目,好比击鼓传花、抢板凳、让每一位同学都融入到联欢会热闹的气氛中来。笑声、掌声、音乐声布满了整个班级,这是一场多么出色缤纷的联欢会啊!
时间过得很快,一晃就到了十点半了,我们的联欢会进入了尾声。可同学们个个还意犹未尽,仍旧沉醉在联欢会的欢乐气氛中。这是一场多么难忘的联欢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