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元旦作文
我们班今天开了元旦联欢会,很热闹。同学们有的表演笛子,有的表演唱歌,有的表演讲故事,有的表演舞蹈,有的表演诗朗诵,有的表演双簧,还有的表演魔术,节目真是丰富多彩啊。
第一个是秦小明的笛子独奏,他吹的是一首欢快的《欢乐颂》,很好听。
秦一轩刚吹完笛子,老师和校长来了,我们连忙向老师和校长问候新年好。同学们的声音很响亮,校长和老师夸奖我们班的同学真有礼貌。
第二个表演的是刘小明。刘小明平常不爱说话,但这次她却主动报了名,勇敢地登上了舞台。她演唱的是歌曲《我爱我家》,大家都很佩服她的勇气,老师和同学用热烈的掌声鼓励她。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修小明和胡小明表演的双簧。双簧是两个人在表演,一个人站在前面,一个人躲在后面,前面的人表演动作和神情,嘴巴只对口型不出声,另一个人藏在后面,不做动作,光说话。两个人要互相配合,还要有默契,要不就露馅了。
我觉得他们两个表演得最精彩。修小明的动作表演得很夸张,我们都被他逗乐了,胡小明虽然躲在后面看不到他的神情,但他的声音很大,模仿得很像,尤其是这一段的台词很好笑:(乙是胡小明,甲是小明)
乙:“我伸出右手,打左脸,伸出左手,打右脸,伸出右手,打左脸。伸出左手,打右脸,伸出右手,打左脸,伸出左手,……”甲:“你还有完没完呀!再打下去,我就变成猪头了。”这一段把大家逗得前仰后合、哈哈大笑。
对了!还有邢小明、任小明、刘小明表演的舞蹈《桃花朵朵开》、《荷塘月色》。她们简直就像亲姐妹,动作一模一样,跳得很整齐。
大家还一起跳了《江南Style》,合唱了《感恩的心》。老师还让我们看了动画片《海尔兄弟》,我们边吃零食边看动画片,觉得很舒服,大家沉醉在节日的快乐中。
今年的元旦联欢会可真精彩呀!
编辑推荐
热搜作文: 初中2022年元旦节作文(篇二)
今天中午我非常激动,也非常期待下午的到来。因为,今天下午我们班要开元旦庆祝派对!
下午一点半的时候,我到了教室,发现班上几乎所有人都在讨论派对,只有几个人在讨论作业。“叮叮叮”,上课铃响了。老师来了后,全班立刻安静了下来。老师把座位排好了后,派对就正式开始了。
首先,徐新盐和叶美龄演唱了一首歌---《倒数》。她们登上“舞台”,老师给她们放了伴奏,她们有感情地唱了起来。我跟着歌声打着节拍,可真是陶醉其中啊!她们唱完很久之后,我才停止打节拍。第二个节目古筝演奏,是陈雨姗演奏的。当她就要演奏的时候,我心想:我只在古装电视剧中听过古筝演奏,特别动听,陈雨姗能弹得非常好吗?演奏开始了,陈雨姗演奏的姿势非常优美,她用手指弹着弦,左弹一根,右拨一根,发出了好听的音乐。我看着她手指像一个个长着翅膀的小精灵,将音乐中描绘的美景呈现在我的眼前,可真是美妙啊!第三个是由鲍明演奏的萨克斯表演。鲍明对着曲谱吹呀吹,我坐在椅子拿出一支笔放在嘴边吹呀吹,模仿着鲍明的动作。我正胡乱地吹着,旁边的同学看见了,都哈哈大笑。
这次元旦派对有很多好看的节目,我只介绍了三个。如果你想看,那就明年来参加我们班的元旦派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