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改变了我作文
时间改变了我
人们常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我却认为时间可以改变一切,难道不是吗?随着时间的消逝,森林古猿变成了人类;随着时间的消逝,茅房变成了大厦;随着时间的消逝,马车变成了汽车;随着时间的消逝……
然而时间改变了我,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眨眼我已经告别了童年,随之而改变的是,我的责任多了,压力大了,思想也复杂了。从前无忧无虑,现在却总担心学习成绩;从前天真无邪,现在却想了解何为早恋;从前轻松自由,现在却总牵挂着家中家务活;从前蹦蹦跳跳,现在却总惦记妈妈说要当一个男子汉……
人们常说,时间不等人。的确,当我回首过去,童年却永远的成为记忆。这些记忆像电影般在我脑海中一张一张地放映。感觉像发生在昨天,却永远不会变成今天。
时间改变了我,尽管我失去了很多,但也获得了很多。我漫漫懂事,知道读书的用途,学会了做人的道理(品行,修养),明白了人情世。所谓叹息过去,不如珍惜现在。如今,我有广阔的青春舞台让我去发挥,我要展示出属于我的风采。
时间改变,我也改变,这只意味着我将要换个更大的舞台,展示更完美的自我,不要沮丧,我相信人是随时间不断过渡的,只要在转角处给自己一个微笑。那么,更高的舞台我也能攀上……
时间改变了我,古人也说:人会变,月会圆。不见三日刮目相看。这都是时间消逝的结果。我想这也是一个自然规律。我愿接受时间的挑战,就让时间继续铸造我美丽的人生吧!
改变
时间真的很奇妙,它能把亭亭玉立的少女变得人老珠黄,能把精力旺盛的小伙子变得老态龙钟。
能把人变得遗忘过去,又把人变得放弃未来。
而我就被时间变得,明明想要快乐,却只会忧郁,只会冷漠。
我曾经希望改变,变得富有、变得美丽、变得学习优秀、变得聪明。可时间让我不想改变,只想做个普通人,普普通通的,不受人注意,只在世界的一个角落。
时间的流逝、时间的改变让我那幅最美丽的画变得破旧,让它那美丽只是曾经的辉煌。
时间的改变让我明白了事理。
时间的改变让我体会了快乐。
时间的改变让我学会了淡忘。
……
时间改变了我很多,而他本身却还是那样,那样的,走着,,仍旧不分快慢,永不停息……
而我们一天一天长大。
而我们一天一天改变。
有什么办法吗?没有。
我不希望改变,我曾经烧香拜佛,只要不改变就好,只要不改变,我什么都愿意。可是有用吗?没有用。因为这个世界只会改变,也只能改变。
那些不希望改变的人呀!也只能是希望着、希望着……
既然这个世界只能改变,我们也只有改变,有什么办法吗?走投无路!
那些不希望改变的人啊,随它而去吧!因为,只能改变。
改变
我们的经历像一本读不完的故事书,我们谱写着一曲曲荡起会肠的故事。我们在经历中获得启示,我们不停得在成长,我们不停地在经历,经历一些难以忘怀的故事。我们呀随着年龄的变化而变化,不信你看看昨天的你在,看看今天的你是不是在变化,一切的好像是虚化出来的一样,一切都变得奇妙,无论做任何事情都与以前不一样了。
在成功中我们会经历许多困难,这些困难有的会让我如何去面对,尤其是当我们困难的时候发现背后有一些默默无闻在帮助我们的人,这些人会帮助我们度过困难,我们也将从这些人的身上懂得许多道理,可能就在这一瞬间我们就将自已改变了。
当我们毕业的时候我再次陷入困境,到了最后我也不知道所有忘记的人是谁。我开始吧Cc化名DD,可是到了最后我真的分不清楚了,我心中在想这次再也不会有人帮助我了,我需要自已去把握,我总觉得每当和同学们在一起时,还没有毕业时的场景就会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时间会冲淡我的回忆,时间
会带着我走人中学,时间长了也就会让我慢慢的淡忘一些难忘的时光。
我一直想改变自已,可是我一直没有做到。但是就在我的朋友身上找到了答案,既然我改变不了自已,索性就不要再改变了。因为我就是我,有自已的性格,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已的个性,而且这种个性任何人也改变不了的。
回顾往事
又是春天,又是天气渐渐转热,又是一个个不经意的瞬间与笑容,仿佛一切都不曾改变过,可是谁又能相信随着时间的飞逝已经过了半个学期了呢?明明是两个世界,但为何要想念。风儿轻轻掠过我的发梢,带走了那份莫名奇妙的想念,恩!也许我回去想念昔日那些美丽的瞬间,那是一段段精彩的回忆,与今天一样有甘甜的也有苦涩的,当然也许当时不在意,但事后回想起往往会觉得好笑,至于苦涩的回忆,当然也是必然的,但我并不为这些回忆而叹息,相反,我倒觉得人的一生有甘甜;有苦涩;有淡泊;有辛酸还有悲哀,我,为我的人生丰富多彩而自豪,同时也为那些一生无所事事,人生平淡如水的人叹息,风儿依然在吹动,小草依然在摇摆,时间改变了,也许在许多年后我的容貌改变了,我的声音改变了,但是唯一不改变的是那颗坚忍不拔的心,春风里淡淡迷迭香的气息,伴随着青草和花朵的香气,向我飘来,潺潺的小溪流到我心里,不论时间如何改变,不管地球是否依旧转动,我就是我自己,那个无忧无虑的人,哪怕有困难我也一定会闯过去,也许万物都会改变,但我就是我自己,我不奢求功名成就,但以决不会做一个无所事事的闲人,我只希望做我自己,坐我应该做得自己,不为任何事而改变,哪怕地球已经停止转动。
时间改变
其实我们都在被时间裹装着。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在改变。
还记得,前几天,我小学最好的朋友芝跟我说:“你还是这么活泼,爱开玩笑,一点都没有变。我现在都变成熟了。”我浅笑。是呀,很久以前的我,很胆小,也不怎么爱说话。直到那天,芝递给我一张纸条:
陈蕾颖,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拿我当好朋友,但是我一直都当你是最好的朋友,我成绩很差,也许你觉得我不佩,但是在心中你还是我的好朋友。
我记得很清楚,从那之后我总跟在芝身后,渐渐地我变的和芝一样,放肆的大笑,活泼开朗。现在一切的一切都变了,分到了不同的班级,联系也渐渐变少了。起初还会常常到芝家去。现在呢,都没有了时间。有时碰到也只是打声招呼。不会像原来那样,嘻嘻哈哈。
天知道我是多么的想和芝在一起。只是一切都已不能挽回。就像流星逝去,不会在实现了。虽然又等到了另一颗流星。即使告诉自己不要再固执的以为这不是从前那颗了,其实这颗更美丽。只是我还是忘不了。
有些事,有些人,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记,就一定会忘记。
有些事,有些人,当你想着去忘却的时候,只是在你的心上,重新印刷了一遍!
愈想忘记却愈加的思念!
天知道我早已改变。心早已成熟!也许是3分熟吧!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究竟快乐还不快乐。在学校里,我更周围的人都带来欢声笑语,也有人总让我放肆的大笑。但是也有的让我伤心,让我难堪,让我不知所措。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究竟是戴着快乐的面具还是拥有一个忧伤的笔尖。
应该是戴着快乐的面具啊,因为戴着快乐面具的总是那么轻易流泪。
时间悄然而逝,我们在成长,在改变。
改变自己,改变世界
我为什么会出生在这个家庭,这个不幸的家庭。奶奶整天就知道做头花赚钱,不知劳累的做。自己做还不算,还拉已经在工厂劳累了一天的父母一起做,害爸妈连晚上睡叫都叫着累。我因此也少了很多的娱乐时间,一个原本应该快乐的童年被她给改变了。今天我跟她提出我要为同学过生日,她的脸色很难看,不同意我去,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钱,她舍不得花那钱。一切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钱。钱啊,是谁创造了你啊。我恨透了钱。我哭了,自己跑到房间偷偷的哭了。为什么,为什么,她根本就不知道,有些事情是不能用钱不能换来的,就象同学之间的情感。难到给初中毕业即将离别的同学过一次生日有错吗?我已不想再呆在这个家了,我好想出逃,可又舍不得爱我的父母。泪哭干了,我懂了,只有我能改变一切,“我可以改变自己改变世界。”我重新振作,向苦难发出挑战。
SARS改变了我
春天应该是万物苏醒,百花争艳的时节。但是今年的春天却让一个看似渺小,却是无比凶恶的SARS病毒搅得不得安宁。人们谈起它就会谈虎色变,它给全世界带来了恐怖。但也正是这个可怕的SARS改变了我。
我从小在爷爷、奶奶身边长大,他们非常宠爱我。即使我有不好的习惯,他们也由着我。以前我从学校回家,总是像恶狼似的,刚放下书包就跑到厨房,打开冰箱,用脏兮兮的手拿东西吃。有时候被妈妈看见了批评几句,我还不以为然。但是奇迹发生了,这转变就是由SARS引起的。自从上海发现SARS疫情后,报纸、广播、电视、学校都在广泛宣传防治的知识。其中就是要勤洗手,这下我的坏习惯就不得不改了。而且每天我要洗好几次手,时间一长我就把好习惯给继承下来了。
在SARS还没发生前,我不喜欢吃大蒜因为它的气味让人恶心,吃了会让人感觉你有口臭,可自从SARS来临后,我们家天天吃大蒜,今天大蒜炒肉丝,明天大蒜炒猪肝,再后天糖醋大蒜头。真是不吃不知道,一吃忘不了。它的味道真鲜美,还具有防病的功效。我开始喜欢上它了!
多年的陋习改掉了,挑食的毛病消失了,SARS改变了我。
清楚的记得,在小时侯,我从妈妈的怀抱中挣脱出来,想要像大人一样在地板上走路,可迈了一步,就摔倒了,当时我“哇”的一声就哭了,仿佛是为了自己的失败而哭泣,那时我才五个月呀,看到我哭了,看到我摔倒了,妈妈把我扶了起来,为我拍去身上的灰尘,带我回家了,可我却一直没有放弃这个念头走路。不知不觉,我快到一岁了,家长开始用玩具来引领我走路,当我迈出了第一步并且没有倒时,家长的脸上浮现出了喜悦的笑容,再接着引领我走出了第二步,第三步......从此,我也就走上了我的人生之路。从那一刻起,我得到了改变,改变了家人心中柔弱的形象,也改变了自己的一生。
渐渐长大了,上小学了,妈妈每天早晨起来送我,下午又接回来,不管刮风下雨从未变过,等到再大一些,上五年级了,已不再习惯妈妈再接送,而是喜欢和同学一块儿上下学。第一次时,妈妈总是提醒又提醒,唠叨又唠叨,终于,走出家门,踏上上学的路,不知怎得,心中竟有一种快感。我成功了,我不需要他们接送了。从那一天起,我改变了,不再是处处要人保护的小姑娘了,别人能做到的事我也能做到,我决心彻底改变自己。
真快,六年小学生活快过完了,当茶花会那天,我在课桌间穿梭着,互增同学录让同学填,那天校园里放了《同桌的你》,这首歌陪伴了我六年,可是今天听怎么有不同的感觉,大家都是吧。当坐回座位,填好的同学录如片片雪花向我飞来,看者同学们祝福的话语,在看看他们大头贴上俏皮的面孔,我无比高兴。但想到同窗六年的同学竟要在这一刻分离了,心中充满了无奈和不舍。一时间竟有一种想哭一场的冲动,可我必须坚强。老师们鼓励我,要我坚强,希望我更加优秀,我忍住即将流出的眼泪,坚定的点了点头。从那一刻起,我改变了。整个茶花会我都欢笑着,因为我心里明白我要经受住分离和各种考验,我变得成熟了。
经过一个暑假的放松,我上了初中,虽然每天的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但我明白必须要沉着对待,虽然每次的成绩都那么不近人意,但我从父母、老师那里获得信任和信心,总结了失败的教训,初中有狠多竞争对手,是他们让我明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要坚强的面对每次考验和挫折。从我决定的那天起,我改变了,我一改往日的脆弱,我变得坚强了。
细数每一次改变,我得到了不少,我像是在经历一场蜕变,蜕变的过程是痛苦的,但也是快乐的,得到蜕变,得到改变,是我以后人生之路的垫脚石,在以后的一生中,我会接着改变,以后的路会越走越远,越走越远,更会越走越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