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是你改变了我-初中写人作文精选
我们在喧嚣的尘世中匆匆跋涉,岁月的风霜中有我们的回忆。岁月的车轮不紧不慢,从容走过四季,一丛丛新绿妖娆绽在枝头,一朵朵小花悄然绽放,明媚四季的眉眼,岁月静好中你的那句话改变了我改变了我的人生。
那个周三,数学期末复习检测。看着试卷上的最后一道几何大题,我心生怯意:复杂的图形,繁多的题目,怎么办啊
教室里陆续听到同学们盖上笔帽的声音,好多人已经做完了。只有我一筹莫展,像热锅上的蚂蚁,心怦怦直跳。时针滴答滴答,我总算熬完了这次考试。诶!最后一道题答案是4ab吗?选择题第10题是不是选A?听着周围的对话,我跌落到了低谷。
回到家,我强忍的泪水终于夺眶而出,直到深夜,决堤的大坝才算平复了下来。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心绪还是被数学牵绕着。为了让自己快点入睡,我打开了音乐。受过伤的天使,会乘着满是伤痕的翅膀飞翔,不管是多么难熬的夜晚,朝阳终会来临,只要克服它,未来也会点亮。伴随着音乐,我的心一紧:是啊,不管多么困难,都会被克服的,没有人不会受伤。经过这一关,未来是前途无量。相信自己,即使伤痕累累也要继续飞翔。我带着自信,带着对未来的希望,渐渐入睡。
那个初一的女孩在期末考试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现在,她即将迎来生物地理的会考。无论顺境或逆境,无论成功或失败,她始终记得受过伤的天使,会乘着满是伤痕的翅膀飞翔。她始终相信,再难熬的夜晚也终会被克服,朝阳会洒在她身上,把未来点亮。
她在初一到初二之间成长了许多,明白了许多,不仅是数学,各科的学习也越来越扎实,尽管成绩起起伏伏,但她知道她会努力变好,会飞向更蓝更广阔的天空。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你的话语在匆匆岁月中从未消失匿迹,你话语中的鼓励与安慰让我成长,谢谢你改变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