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尽管长相差不多,但是性格也会不同,那么让我来介绍我自己吧。
我没有美丽的外表,淡淡的眉毛下是一双斜视眼,那是因为我从小坐姿不好,眼睛中间是矮矮的鼻子,但嘴巴还可以,不大不小,最令我自豪的是头上浓密的柔顺的黑棕色头发,我的头发曾经多次受到同学的赞美,每次我心里都是乐呵呵的,说完外表不要认为我就会为我的外表而堪忧,事实上我喜欢我的外表,即使他并不出众,一个人一定要有自信,自信才能让一个人强大。
从呱呱落地到成长为一名中学生,我已经度过了13个春秋,我从羞涩到大方开朗,从来都会有趣事分享,从小时候我有点羞涩,听我妈妈说,小时候的我只允许妈妈抱别人抱我,我就会使出吃奶的劲抓别人如果不行,我就会使出了绝招,震耳欲聋的哭泣,只有妈妈抱回来才停止对比一下,我现在真是千差万别呢,记得小时候我还特别的挑食,这也不吃那也不喝,妈妈也拿我没办法逼我吃奶粉,过一会儿我就吐出来了,以至于我小时候非常的消瘦,但是再看看我现在肚子不收缩的话,就会胀得像大皮球似的,还因为这样抱怨过我的肚子的食量太多了。
我拥有独一无二的外貌,也拥有独一无二的性格,在班上我很活泼,下课在与同学聊天的时候,声音大如牛,上课回答问题的时候声音小的像蚊子,因此我拥有了两副面具,下课的时候我会大声的和同伴讨论问题,因为我认为下课后班上会很闹,所以自己便提高音量讲话,以便同学们能听到我的声音,但似乎适得其反,我的朋友说我声音太大了,让我声音小一点,而上课却好像不同,我回答起问题来总是会害怕答错,所以我的声音很小,这时老师会说你的声音能大一点吗?没吃饭吗?我心里在想,我也不想这样啊,我说话很直,有什么说就说也不考虑后果,说出去之后又有点后悔也许是因为我是狮子座狮子座的人总是会这样吧所以我还是决定改变一下我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的美好,更加的完善。
从呱呱落地到成为中学生,我忙碌的度过了xx,这xx里我获得过别人没有的经验,我也有独一无二的外貌和性格,我就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和我相同,我也不想成为另一个人,我只想成为我自己,用自己的努力创造一番新天地出来,这是我的梦想,俗话说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