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像一个五彩的盒子,里面装着许多回忆,虽然有些事已经淡忘,但总是有一些事让我难忘,那是……
小时候,我很贪吃,这不,不久我有迷上了吃樱桃。我恳求妈妈:“亲爱的妈妈,我想吃樱桃。给我买嘛,买嘛!”妈妈受不了我的软磨硬泡,最后终于答应了。这天,妈妈给我买来了樱桃。我见了,口水流了三千尺,迫不及待的抓起樱桃。就往嘴巴里送。我吃得小嘴巴的旁边都被染得红艳艳的。由于我对樱桃的热情过度,所以,我一见到红色的东西,就都会往嘴巴里送。结果当然可想而知了,我不是咬到红积木,就是吃了红玫瑰,真是可怜之极!
一次,奶奶来我家玩,来的时候手中还抱着一大盆“樱桃”。她再三嘱咐我:不要吃这盆东西。可是,我哪还会听奶奶的话呢我眼珠子咕噜一转,一个鬼主意就“诞生”了。可是还是被妈妈识破了。不过,天助我也,妈妈和奶奶要出去买东西。她们一走出家门,我就“心急火燎”地抓了一把红彤彤的樱桃塞进嘴巴中,刚想享受美味的“樱桃”时,我却被它辣得“火冒三丈”了,大哭了起来。妈妈和奶奶似乎听到了我的哭声,闻声赶来,见我已经“奄奄一息”,便马上倒了一杯冰水给我,我又被冻得“冰天雪地”……后来,我再也不敢吃红色的东西了。
看,这就是我的故事,很真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