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养了一只泰迪犬,因为它值3000元,是一个宝贝,所以我给它取名为贝贝,这只狗并不是我家买的,而是我婆婆捡到的,即使是这个样子,但我依旧很爱它。我爱它并不是因为它很值钱,而是因为我从小就喜欢小动物,尤其是小狗,我家养过许多。
森林报,一部比故事更精彩,比童话更具有吸引力,比诗歌更优美的书。它可是苏联。比安基写的一本非常好看的书。
在故事的结尾笨笨猪问老鼠要住什么样的房子里,老鼠却说住在太阳房子。我们什么时候想过一向住在黑暗的地洞里,被换了脑袋后却向往光明的世界。
爱丽丝漫游奇境记是由英国作家查尔斯勒特威奇道其森(笔名刘易斯卡罗尔)于1865年出版的一本童话故事。
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爱学校的(推荐一篇)
学校是每个同学生活和学习的地方,从我一年级刚刚踏入校园那一刻开始,我就感受到了校园生活的快乐和温馨,有亲切的高年级哥哥和姐姐、和蔼可亲的老师、绿树成荫开满鲜花的美丽校园、还有宽敞明亮的教室,很快我就融入了学校的大家庭。
我们学校还会经常组织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秋游、运动会、科技节、班级IOGO设计大赛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在班级LOGO设计大赛中我们班还荣获了最具创意奖,当然这些成绩都是离不开全班同学的努力付出和老师的辛苦指导。更令我兴奋的是我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正式成为一名少先队员,从此以后,不管在学习和生活上我都要更加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
每当清晨,我们踏入校园,伴随鸟儿清脆的叫声和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开始一天美好的校园生活。每一天都会发生许多有趣的事,校园的生活是充实的,上课铃响,同学们以饱满和热情的学习态度来迎接新的挑战。下课后,同学们在操场上放松地嬉戏玩耍,有打篮球、跳绳、老鹰捉小鸡、还有三五成群的同学一起讨论着什么......整个校园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我要认真的完成作业,积极思考,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