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27日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也是难忘的一天。因为,这天即将会看见和我朝夕相处四年的同学和老师,也将迎接我迈入初中生活的第一个挑战——军训。
在上学的路上,我的心就在打鼓:老师和同学们会喜欢我吗?我会找到新的好朋友吗?军训苦吗?教官会骂人吗?我的脑袋里充满了疑问,心里既兴奋又紧张。
终于到了学校,校门口已经聚集了好多同学,他们三五成群的在一起聊着天,我有些不习惯,因为没有多少我认识的同学。“嘀”的一声,校门开启,同学们鱼贯进入,我跟着走进校园,校园里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路边树木成荫,葱葱郁郁,高大的教学楼就耸立在路的尽头。
走进教室,班主任已经站在讲台上,好多同学都到了,“蔡雨辰”好熟悉的声音,四处一看,是冯文琪,我的小学同学,太好了!我的心一下子轻松了许多,我找了个空位坐下。
“我姓贺,以后教你们数学,并担任你们的班主任”贺老师微笑着对我们做了自我介绍,贺老师好和蔼,我的紧张一下子没了。
广播响了,让我们去操场集合。操场上,一位老师给我们进行了入学教育。我这才觉得我是一个初中生了,初中生活和小学生活完全不同,我心想,我一定要在中学努力学习,好好表现!
军训开始了,教官先教我们军人训练的几个基本动作。“立正”,“稍息”,“向左转”,“向右转”。平时懒懒的我感到有些吃力,不一会儿,汗水不断的留下来顺着我的脸颊和脖子留下来,像一条条虫子一样在不停的爬,好痒啊!我在心里多自己说:“坚持呀,我一定行!时间你跑得快点啊!”
“今天军训到此结束。”我大大地呼了口气我只站了短短不到两个小时就感觉全身散了架一样。军人好了不起,他们不愧是我们最可爱的人!在以后的学习中我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的不怕苦、不怕累和坚韧不拔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