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收藏】 高中军训日记
三天的军训结束了,这三天有酸,有苦,有累,有饿,但是最多的还是甜。
军训生活之酸
到了,到了,三天的军训到了,我们刚到寝室,就遇到了一个难题;一一套被套。这下,平常老实的被子变得古怪起来。几个同学每人抓住一个角还是进不去,怎么办呢?后来,我们发现先抓住棉芯的两个角,往被套里一放,再在外面抓住那两个角,这下,再顽皮的被子也只能乖乖就范了。
军训生活之苦
第二天,我们一起来,时间就开始紧促起来,我们忙忙洗漱完,把被子怎理好,就走出寝室开始了队列训练。慢慢地,三十分钟过去了,每个人的头都挂着几滴晶莹的汗珠,脚后跟也疼了起来。可是,每个人都要把腰挺起来,仿佛大家都是木头人站那一动也不动。
军训生活饿
在骄阳下,不一会儿就过了一个上午,我作为桌长,每天用餐时间要把同学们的饭菜添好,想到这里,我连忙出列排队去餐厅。走到餐厅,我把所有饭菜添好以后,我坐在座位上看着一盘盘美味的烧鸡小青菜,我的肚子咕咕"
叫了起来。这时,忽然有一个念头冒了出来:快伸出勺子吃呀!你不是饿了吗?我被这句话打动了一下,正想伸出勺子吃的时候,又一个声音告诉我,你不能吃,同学们还没到齐。我把勺子放了回去。不一会, 疲劳 的同学们上来了,看到他们吃的这么香,我的心里也多了几分甜意。
[日记系列] 初中成长的日记(篇五)
上初中以来,发生了无数事情,但令我真正感受到自己成长了的事情却寥寥可数,最令我感受到成长的事情,要数那一天的事情了。
那是一个天清气朗的上午,我一早起来就到早餐店内去吃早餐,可能因为生意兴隆,那早餐店里一早就挤满了人,人们在店里仿佛都是肩膀挨着肩膀,脚尖碰着脚跟的。正在这时候,有一个染了“金毛”,穿着“喇叭裤”和一件衬衫的小伙子进了店,他狡猾地向周围瞟了一眼,就吆喝说:“两碗牛肉面,打包。”
说完便向四周瞟了一眼,见没有人注意他,就提起早餐走了,那老板娘知道他没有付钱,就急匆匆地追上他,友善地说:“你忘了付钱!”那小子耍赖了,大声说:“我明明付了4元钱,怎么说我没有付钱呢!”那老板娘见他耍赖,没有办法,敢怒不敢言的站着。我把这一切看在眼内,我想:我这么一个初中生,该不该出去阻止呢?
出去阻止就有可能惹麻烦,不出去又替老板娘不值。在这进退,两难的局面,突然有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拉着我的脚步出去。
我想:“拼一拼吧。”于是我对那个小伙子说:“你的确没有付钱,”老板娘见有证人,就大声说:“现在有人证了,你不能抵赖了。”食客们也纷纷地说小伙子的不是。那小伙子见势不妙,只好乖乖地付了钱,灰溜溜的走了。这时老板娘说:“这中学生真懂事。”几个食客跟着夸起我来。
那时我也弄不明白是什么使我鼓起勇气挺身而出,但听着旁人的夸奖,我心里甜滋滋的,要是以前,我真的没有那么勇敢,我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