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未来的学校作文
未来的学校和现在的学校千差万别:这里没有黑板和桌椅,学生也能更好的学习;这儿的学生都会爱上学习……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未来的课堂和现在的课堂大不一样。教室里只有一个红色按钮,老师按住按钮,说出课文的场景,学生就要以进入场景了。进入场景后,老师就会让学生们找课文。如果找到了课文,学生们只要按住课文纸旁边的按钮,朗读课文就能得到奖励和这段课文的动画短片呢!
这里的作业也是特别的。老师让学生进入一间屋子,挑选自己的座位,一按开关,座位的把手上就会出现一颗珍珠。学生们把珍珠放到脑子旁边,那珍珠就会看到我不会做的题。然后,珍珠就会投影出我不会做的题的解析,然后叫他们作一遍。
未来的学校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希望现在的学校快快改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