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独特的教学方法,更让我们敬佩您了。上个月,您开展了制作作文选集的班级活动。大家都十分有兴趣。纷纷动手制作。您在一旁指导这我们,让我们充满了新奇的想法。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制作,班上一本本选集都出现在大家眼前。全校也大概只有我们这个班开展了这个活动吧!我们手里捧着的不仅仅是作文选集,还有满满的情意,留住了我们小学生活美好的回忆。在我的心里,您几乎成了除父母外最伟大的人!
刘妍者,乐于助人且时以为他人着想而为之。每逢自习之课,或询题于刘,无一不耐其烦,恒以平静,敬尔而教之。苦心讲解,恐者存其疑惑。既如此,学果仍未低。非独贤有是心也,人皆有之,恐唯其贤者能勿丧耳。刘妍者,虽为女子于吾班,但亦知感恩于师者。尝妍作文一章以表恩情于田娇英师也。文章感情充沛,无不动人心也!甚有落泪之人,谈论与此,吾仍欲讲起文采。刘妍者,英语霸者,名不虚传。非天资聪慧者,缘于汗水也!妍者积累古诗词不在少数也!曾与鄙人拼其诗句,而真切了解她之文采也!赞其文曰:语法娴熟,流露于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