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就是要好好享受,睡到日上三竿,玩到深更半夜,除了吃喝拉撒睡,便就是和空调,床为伴了。对此,我表示深信不疑,运动和出门什么的,根本不存在。
我不知颓废了多久,我那希望我勤劳爱运动的妈妈忍不住了,对我各种威逼利诱,想让我出门散散步。我虽然不是那种听话的好孩子,但也不会做的太过分,即使心里还是有点不爽,也还是应下了。
女孩子总是爱漂亮,待我换上美美的衣服、穿上美美的鞋、扎好美美的头发,之前的那点不快仿佛也烟消云散了。和妈妈刚踏出家门,一股热浪便涌了过来,和上一秒我还呆着的空调间形成了强烈的对比。热归热,我也不在乎,在我所能承受的范围内,倒是妈妈有些适应不了,坚持要打把伞。
我和妈妈并肩走在一起,聊着天,打算走去商店买几只笔,忽然我的头有些发晕,眼睛也看不清了,都是黑糊黑糊的,像马赛克一样,我马上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对劲,往旁边的柱子上一趴,对妈妈说不舒服,嘴里大口喘着粗气,妈妈也看出了我的不对劲,因为还没走多远,离家也就二三百米左右,便马上给爸爸打电话让他赶紧开电瓶车来接我。我虽然看不清,但我还听得见,妈妈在旁边焦急的跟我说别吓她,那声音里分明带着一丝哭腔。几分钟后,爸爸来了,想把我抚上电瓶车,但那时我的精神也有点恍惚,趴在那泽么也使不上力,后来我就没意识了。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从马路的一边到了另一边,我还来不及去思考或是询问,肚子里便是一阵胃酸上涌,吐了出来,吐出来后,我的意识也恢复了,也不难受了,眼睛也看的清了,便跟妈妈说回家吧,妈妈被我之前突如其来的晕倒给吓着了,声音还带着之前还未散去的慌乱对我说你呆着别动,你爸爸已经去开车了,我们待会儿去一下医院,我虽然想拒绝,因为我知道我应该只是中暑,用不着这么大费周章,但妈妈顶着红红的眼眶,铁了心似的要带我去医院看看。说话间爸爸已经开着车来了,我和妈妈打开车门坐上去,去医院走了一遭,医生说我是早饭没吃,中饭又吃得少,有点低血糖,再加上天气热,身体受不住,就中暑晕倒了。
哎,事实告诉我们早饭很重要啊!
人生有几个十年?当春晚的演播厅里响起那首悠扬的乐曲“时间都去哪了”,有多少人为之动容。朱自清曾说过:“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返呢?——是有人偷了他们罢;那是谁?又藏在何处呢?
时间都在哪了?为什么我想不起来了?我们不是金鱼,没有所谓的7秒中的记忆,但是为何我还是不知道我的时间都去哪了?
电视前的父母怎么有了皱纹,无所不能的父亲为何瘦弱了,传来的笑声怎么如此让人难过,又过了一年,他们又老了一岁,我又大了一岁,终是明白了,他们在用青春换我们的长大……
零落的香水百合还在期盼着什么,等时间给它一个回答,时间都在哪了,草叶上的露珠滚动着,殊不知不久后的死亡,仍在快乐的嬉戏着,这,也许就是我一直寻找的。
为什么要在乎昔日的时间都在哪了,我们应该像露珠一样,不要在乎下一秒的事,也不用关照前一秒的事,应该学会享受这一秒的快乐。
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
生儿育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时间都去哪了,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
油盐半辈子,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