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天气变了,气温下降了。风吹来,更添凉意。好冷。太阳已经跑了。渐渐地,天空又黑又灰。雷声如鼓,闪电照亮天空。飞过田野的白鸥敏锐而富有活力。我也感受到了所有意想不到的天气,像箭一样向远方飞去,白色的影子消失在河对岸。远处的群山仍然连接在一起,高耸入云,群山茂密,到处是红花和绿树。为了容纳陌生人。他们像佛像一样庄严肃穆。另外,他们怕打雷吗?他们也明白雷的威严吗?雷声,你响彻万物,震撼万物,你使人的耳朵颤抖颤抖。你是上帝对世界的有力警告吗?那么,就让这雄壮的雷声传得远而广吧!夜间反派简直吓着他了。残忍的老虎和豹子让他逃进了山里。所有的狼,所有的恶念,都应该被雷刺激。警告。那么,谁还敢莽撞行事呢?谁敢违抗天庭的威严?
只是思考,思想好像在动。英雄主义似乎正在转变。李天昀怔怔地看着窗外的世界。似乎在沉思,似乎在观望。夏天凉爽的天气很少见。每天都很闷热。总是有汗味。看到大雨将至,他关上了窗户。打开台灯,房间很亮。他在床边坐下。头发留下来。想着雷。思想突然涌了上来。
远处雷声大作。当时的亭子里,没有谈料酒的英雄,却在规划雷霆万钧的事业。准备逐鹿中原,平定九州?哦,那不是刘备吗?玉面俊俏,垂手画之。小心点。甚至有点胆小。眼睛像海水一样深不可测。他对面是曹操,一脸淡然。一个试探刘备的计划正在酝酿。笑曰:“今日玄德在我麾下。今天正巧青梅成熟,酒香醇厚。我想在这里摆一张茶几,把青梅放在盘子里。玄德兄不会拒绝吧?”刘备连忙笑了。“如果你敢,首相愿意邀请你。恐怕我只能听了。”。曹操笑着说,“我没有坚持。只是山雄伟,树多姿。”。太美了,请玄德之弟聚于此。青梅料酒是英雄。玄德不说话。当时他正在园子里锄地,丞相派人来请他。曹孟德的突然邀请让他很不高兴。只好想办法掩饰和敷衍。曹孟德不是一个游手好闲的人,有很多士兵,他的野心堪比一只天鹅。他是一个凶狠而精明的人。正想着,曹操直接问:现在时态,汉朝没希望了。我在曹孟德的计划是清理河流。玄德兄,你看当今天下名人中,谁是真正的英雄?玄德望曹操,默然良久,曰:天下英雄皆无用之人,无药可救。只有我和孟德雄可以算是这个世界上的人物!
随着一声惊雷,脑海里的画面突然消失了,孟德消失了,玄德消失了,山色也没什么了。李天昀摸了摸她的头发,松了一口气,打开了窗户。千山满水风雨,闪电照亮夜空。只是那一声惊雷打断了他的思绪,坚定了他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