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以前的作文,会笑的泪都流出来,把妈妈写成好好,把已经写成巳经这是不是长大了?
但我去了椒江的很多地方。曾记得我在市民广场里与一群鸽子一起滑冰,每晚在村里广场上打篮球,在田野里捉泥鳅,还上书法,美术和作文的兴趣班。生活过得充实而快乐。
比赛的前一天,我虽然依旧很紧张!但是,之前我已经做了很多功课,我已经把基础的东西都背了下来!又看了无数篇优秀作文!到了考场上!我已经完全放松了!顿时,我信心百倍!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我发挥出了自己最佳水平!写完了自己第一篇人生佳作!我做到了!我自我感觉良好!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欣赏我的作文!我也会坚持下去!第一次!我为了人生而博!
保尔他双目失明,四肢瘫痪,可他照样写出了一部文学名着。我们这代的孩子就算让他写一篇作文,也会皱起眉头,说到上网、玩游戏、看电视,就会眉飞色舞地讲,根本不愿意做作业、看书,整天就知道玩,我真希望能把山区的孩子和我们这里的孩子一调换,让我们这里的孩子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这本《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使我受益非浅,我想这本书一定可以不断地激励我勇往直前!
记得那是20xx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剧烈的崩塌吞噬了平静的校园。灾难来临的时候,有一位年仅29岁的年轻教师,张老师当时处于逃生的有利位置,但他迅速退到讲台后面,指挥学生撤离,砖头、碎石、水泥块倾泻而下,教室门框变了形,再也承受不了越来越大的压力,眼看生命之门就要关闭,张老师一个箭步跨上去,用魁梧的身躯顶住门框,40多个孩子逃过了死亡的厄运。可是无情的水泥砖砸了下来,张老师被垮塌的废墟吞没了。他把生的希望留给了自己的学生,把死亡的厄运留给了自己。像他这样的老师还有很多很多,他们是新时代的狼牙山五壮士啊!